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3 4 ] [最終頁] 1/4頁 共118

出 處

經 文

創 50:20 從前你們的意思是要害我,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,要使許多人存活,成就今日的光景。
出 19:21 耶和華對摩西說,你下去囑咐百姓,不可闖過來到耶和華這裏觀看,免得他們多人倒斃;
民 20:20 以東王說,你們不可經過;就率領許多人出來,要用強硬的手攻擊他們。
民 21:6 於是耶和華打發火蛇進入百姓中間,蛇就咬他們,以致以色列中死了許多人
士 16:24 眾人看見參孫,就讚美他們的神說,我們的神將毀壞我們的地,且殺害我們許多人的仇敵交在我們手中了。
士 18:23 他們呼叫但人。但人轉過臉來,對米迦說,你召集這許多人來作甚麼?
撒下 1:4 大衛又問他說,事情怎樣?請告訴我。他說,百姓從戰場逃跑,也有許多人仆倒死亡,掃羅和他兒子約拿單也死了。
撒下 13:34 押沙龍逃跑了。守望的少年人舉目觀看,見有許多人從後面山邊的路而來。
代上 12:7 多人耶羅罕的兒子猶拉和西巴第雅。
代上 22:8 只是耶和華的話臨到我,說,你流了多人的血,打了多次大仗;你不可為我的名建造殿宇,因為你在我眼前使多人的血流在地上。
代下 30:17 會中有許多人尚未使自己分別為聖,所以利未人為一切不潔之人宰逾越節的羊羔,使他們聖別歸耶和華。
代下 30:18 以法蓮、瑪拿西、以薩迦、西布倫有許多人尚未自潔,他們卻也喫逾越節的羊羔,不合所記錄的定例。希西家為他們禱告,說,
代下 32:4 於是有許多人聚集,塞了一切水泉,並通流那地的小河,說,亞述諸王來,為何讓他們得著許多水呢?
代下 32:23 有許多人到耶路撒冷,將供物獻與耶和華,又將寶物送給猶大王希西家,以致希西家從此在列邦人的眼中看為尊高。
拉 3:12 然而有許多祭司、利未人、宗族的首領,就是見過先前的殿的老年人,現在親眼看見立這殿的根基,便大聲哭號;也有許多人大聲歡呼,
尼 6:18 在猶大有許多人與多比雅結盟,因他是亞拉兒子示迦尼的女婿,並且他的兒子約哈難娶了比利迦兒子米書蘭的女兒為妻。
斯 8:17 王的諭旨和法令所到的各省各城,猶大人都歡喜快樂,設擺筵宴,以那日為吉日。那地的各族中,有許多人因懼怕猶大人,就入了猶大籍。
伯 4:3 看哪,你素來教導許多人,又堅固軟弱的手。
伯 11:19 你躺臥無人驚嚇,且有許多人向你求恩惠。
詩 3:1 耶和華阿,我的敵人何其多!有許多人起來攻擊我!
詩 3:2 有許多人論到我說,他得不著神的拯救!〔細拉〕
詩 4:6 有許多人說,誰能指示我們甚麼好處?耶和華阿,求你仰起臉來,光照我們。
詩 31:13 我聽見了許多人的讒謗;四圍都是驚嚇。他們一同商議攻擊我的時候,就圖謀要害我的性命。
詩 40:3 祂賜新歌在我口中,就是對我們神的讚美。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,並要倚靠耶和華。
詩 71:7 多人以我為怪,但你是我堅固的避難所。
箴 10:21 義人的嘴餧養多人;愚妄人因無知而死亡。
箴 19:6 慷慨的,有多人求他的恩情;愛送禮的,人都為他的朋友。
箴 29:26 多人尋求王的恩寵,惟有從耶和華,人纔得公理。
賽 8:15 多人必在其上絆腳跌倒,而且跌碎,並陷入網羅,被捉住。
賽 52:14 多人因祂驚訝,(祂的面貌比別人憔悴,祂的形容比世人枯槁。)
[1 2 3 4 ] [最終頁] 1/4頁 共118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