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7

出 處

經 文

創 23:4 我在你們中間是外人,是寄居的,求你們讓我在這裏得著一塊墳地,我好埋葬我的死人,使她不在我眼前。
出 12:49 本地人和寄居在你們中間的外人,同歸一例。
利 16:29 每逢七月初十日,你們要刻苦己心,無論是本地人,是寄居在你們中間的外人,甚麼工都不可作。這要作你們永遠的定例。
利 17:8 你要對他們說,凡以色列家中的人,或是寄居在他們中間的外人,獻燔祭或平安祭,外人,
利 17:10 凡以色列家中的人,或是寄居在他們中間的外人,若喫了甚麼血,我必向那喫血的人變臉,把他從民中剪除。
利 17:13 凡以色列人,或是寄居在他們中間的外人,若打獵得了可喫的禽獸,必放出牠的血來,用土掩蓋。
利 18:26 故此,你們要謹守我的律例和典章;這一切可憎的事,無論是本地人,或是寄居在你們中間的外人,都不可行,外人,
利 19:34 在你們那裏寄居的外人,你們要看他如本地人一樣,並要愛他如同自己,因為你們在埃及地也作過寄居的;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。
利 20:2 你還要對以色列人說,凡以色列人,或是在以色列中寄居的外人,把自己的兒女獻給摩洛的,必要被處死;本地的人要用石頭把他打死。
利 22:12 祭司的女兒若嫁給外人,就不可喫舉祭的聖物。
利 25:47 在你那裏的外人或寄居的,若漸漸富足,你的弟兄在他那裏卻漸漸窮乏,將自己賣給那外人,或是寄居的,或是外人的家族,外人,
民 15:14 在你們那裏寄居的外人,或世世代代在你們中間的人,若願意將怡爽香氣的火祭獻給耶和華,你們怎樣辦理,他也要照樣辦理。
民 15:16 你們和在你們那裏寄居的外人,當有一樣的條例,一樣的典章。
民 15:26 以色列人全會眾,和寄居在他們中間的外人,就必蒙赦免,因為就眾百姓說,這罪是無意中涉及的。
民 15:29 以色列人中的本地人和寄居在他們中間的外人,若是無意中行了甚麼事,必歸一樣的條例,外人,
民 16:40 給以色列人作記念,好叫那不是亞倫後裔的外人,不得近前來在耶和華面前燒香,免得他遭遇可拉和他一黨所遭遇的;這乃是照耶和華藉著摩西對以利亞撒所說的。
申 14:21 凡自死的,你們都不可喫,可以給你城裏寄居的喫,或賣與外人,因為你是歸耶和華你神的聖別子民。不可用山羊羔母的奶煮山羊羔。
申 29:22 你們的後代,就是你們以後興起來的子孫,和遠方來的外人,看見這地的災殃,並耶和華所降與這地的疾病;
結 14:7 因為以色列家的人,或在以色列中寄居的外人,凡與我疏遠,將他的偶像接到心裏,把陷他於罪孽的絆腳石放在自己面前,又去到申言者那裏,要向他求問我意思的,我耶和華必親自回答他;
結 16:32 你這行淫的妻子,寧肯接外人,不接自己的丈夫。
結 31:12 外人,就是列邦中最兇殘的,將它砍斷棄於山上,它的枝條落在一切山谷中,它的枝子折斷,落在地的一切深谷旁;地上的眾民已經離開它的蔭下,丟棄了它。
結 47:22 要拈鬮分這地為業,歸與自己和你們中間寄居的外人,就是在你們中間生養兒女的外人。你們要看他們如同以色列人中所生的一樣;他們在以色列支派中要與你們同得地業。
太 17:26 彼得一說,向外人,耶穌就對他說,既然如此,兒子就可以免了。
可 4:11 耶穌對他們說,神國的奧祕,只給你們知道,但對外人,凡事就用比喻,外人,
羅 1:14 無論對希利尼人還是對化外人,無論對智慧人還是對愚拙人,我都是欠債的。
弗 2:12 那時,你們在基督以外,和以色列國民隔絕,在所應許的諸約上是局外人,在世上沒有指望,沒有神。
提前 5:10 又有行善的見證,就如養育兒女,接待外人,洗聖徒的腳,救濟遭難的人,竭力行各樣的善事。
[1]  1/1頁 共2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