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3 ] [最終頁] 1/3頁 共81

出 處

經 文

創 17:12 你們世世代代的男子,無論是家裏生的,或是在你後裔之外用銀子從外人買的,生下來第八日,都要受割禮。
創 17:27 家裏所有的男人,無論是在家裏生的,是用銀子從外人買的,也都與他一同受了割禮。
創 23:4 我在你們中間是外人,是寄居的,求你們讓我在這裏得著一塊墳地,我好埋葬我的死人,使她不在我眼前。
創 31:15 我們不是被他當作外人麼?因為他賣了我們,吞盡了我們的身價。
出 12:48 若有外人寄居在你們中間,願向耶和華守逾越節,他所有的男子務要受割禮,然後纔讓他前來遵守,他也就像本地人一樣;但未受割禮的,都不可喫這羊羔。
出 12:49 本地人和寄居在你們中間的外人,同歸一例。
出 29:33 他們喫這些遮罪之物,好承接聖職,使他們分別為聖;只是外人不可喫,因為這是聖的。
利 16:29 每逢七月初十日,你們要刻苦己心,無論是本地人,是寄居在你們中間的外人,甚麼工都不可作。這要作你們永遠的定例。
利 17:8 你要對他們說,凡以色列家中的人,或是寄居在他們中間的外人,獻燔祭或平安祭,
利 17:10 凡以色列家中的人,或是寄居在他們中間的外人,若喫了甚麼血,我必向那喫血的人變臉,把他從民中剪除。
利 17:12 因此,我對以色列人說,你們中間甚麼人都不可喫血;寄居在你們中間的外人也不可喫血。
利 17:13 凡以色列人,或是寄居在他們中間的外人,若打獵得了可喫的禽獸,必放出牠的血來,用土掩蓋。
利 18:26 故此,你們要謹守我的律例和典章;這一切可憎的事,無論是本地人,或是寄居在你們中間的外人,都不可行,
利 19:33 若有外人在你們的地寄居,你們不可欺負他。
利 19:34 在你們那裏寄居的外人,你們要看他如本地人一樣,並要愛他如同自己,因為你們在埃及地也作過寄居的;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。
利 20:2 你還要對以色列人說,凡以色列人,或是在以色列中寄居的外人,把自己的兒女獻給摩洛的,必要被處死;本地的人要用石頭把他打死。
利 22:10 外人不可喫聖物;寄居在祭司家的,或是雇工,都不可喫聖物。
利 22:12 祭司的女兒若嫁給外人,就不可喫舉祭的聖物。
利 22:13 但祭司的女兒若成了寡婦,或是被休了,沒有孩子,又歸回父家,與她年輕時一樣,就可以喫她父親的食物;只是外人不可喫。
利 22:25 這類的物,你們一樣也不可從外人的手接受,作你們神的食物獻上;因為這些都有損壞,有殘疾,必不蒙悅納。
利 25:6 地在安息年出產的,要給你和你的僕人、婢女、雇工、並寄居的外人當食物,
利 25:35 你的弟兄在你那裏若漸漸貧窮,手中缺乏,你就要幫補他,像對外人和寄居的一樣,使他可以在你那裏生活。
利 25:45 那寄居在你們中間的外人和他們的家屬,在你們地上所生的,你們也可以從其中買人;他們要作你們的產業。
利 25:47 在你那裏的外人或寄居的,若漸漸富足,你的弟兄在他那裏卻漸漸窮乏,將自己賣給那外人,或是寄居的,或是外人的家族,
民 1:51 帳幕將起行的時候,利未人要把它拆卸;帳幕將支搭的時候,利未人要把它豎起。近前來的外人要被處死。
民 3:10 你要指派亞倫和他的兒子們,使他們謹守自己祭司的職任;但近前來的外人要被處死。
民 3:38 在帳幕前面、東邊,就是會幕前面、向日出之地安營的,是摩西、亞倫和亞倫的兒子。他們看守聖所,守所吩咐以色列人的;近前來的外人要被處死。
民 9:14 若有外人寄居在你們中間,願向耶和華守逾越節,他要照逾越節的律例和典章行。無論是寄居的或是本地人,同歸一例。
民 15:14 在你們那裏寄居的外人,或世世代代在你們中間的人,若願意將怡爽香氣的火祭獻給耶和華,你們怎樣辦理,他也要照樣辦理。
民 15:15 至於會眾,你們和寄居的外人都歸一例,作為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;在耶和華面前,你們怎樣,寄居的也要怎樣。
[1 2 3 ] [最終頁] 1/3頁 共81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