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9

出 處

經 文

羅 3:25 神擺出基督耶穌作平息處,是憑著祂的,藉著人的信,為要在神以寬容越過人先時所犯的罪上,顯示祂的義;
林前 10:16 我們所祝福的福杯,豈不是基督的交通麼?我們所擘開的餅,豈不是基督身體的交通麼?
弗 2:13 但如今在基督耶穌裏,你們這從前遠離的人,靠著基督,已經得親近了。
來 9:14 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,將自己無瑕無疵的獻給神,祂的豈不更潔淨我們的良心,使其脫離死行,叫我們事奉活神麼?
來 10:22 並且在心一面,我們已經被基督灑過,脫開了邪惡的良心,在身體一面,也已經用清水洗淨了,就當存著真誠的心,以十分確信的信,前來進入至聖所;
彼前 1:2 就是照著父神的先見被揀選,藉著那靈得聖別,以致順從耶穌基督,並蒙祂所灑的人:願恩典與平安,繁增的歸與你們。
彼前 1:19 乃是用基督的寶,如同無瑕疵無玷污的羔羊之
約壹 5:6 這藉著水與來的,就是耶穌基督;不是單憑著水,乃是憑著水,又憑著;並且作見證的就是那靈,因為那靈就是實際。
啟 1:5 並從那忠信的見證人、死人中的首生者、為地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,歸與你們。祂愛我們,用自己的,把我們從我們的罪中釋放了;
[1]  1/1頁 共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