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5

出 處

經 文

太 24:5 因為將來要有許多人冒我的來,說,我是基督,並且要迷惑許多人。
可 9:41 凡因你們為屬基督的,給你們一杯水喝的,我實在告訴你們,他絕不會失去他的賞賜。
可 13:6 將來要有許多人冒我的來,說,我是基督,並且要迷惑許多人。
路 21:8 祂說,你們要謹慎,免得受了迷惑;因為將來要有許多人冒我的來,說,我是基督,又說,時候近了。你們不要跟從他們。
約 20:31 但記這些事,要叫你們信耶穌是基督,是神的兒子;並且叫你們信了,就可以在祂的裏得生命。
徒 2:38 彼得對他們說,你們要悔改,各人要靠耶穌基督受浸,叫你們的罪得赦,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。
徒 3:6 彼得卻說,金銀我都沒有,只把我所有的給你:我在拿撒勒人耶穌基督裏,叫你起來行走!
徒 4:10 你們眾人和以色列眾百姓就當知道,乃是在拿撒勒人耶穌基督,就是你們所釘十字架,神從死人中所復活者的裏,在這裏,這人纔站在你們面前健康完好。
徒 8:12 及至他們信了腓利所傳神的國和耶穌基督的福音,連男帶女就受了浸。
徒 10:48 就吩咐他們在耶穌基督裏受浸。他們又請彼得住了一些日子。
徒 15:26 這二人是為我們主耶穌基督,不顧性命的。
徒 16:18 她一連多日都這樣作,保羅就十分厭煩,轉身對那巫覡的靈說,我在耶穌基督裏,吩咐你從她身上出來。那巫覡的靈當時就出來了。
羅 15:20 我立定志向,不在基督被稱過的地方傳福音,免得建造在別人的根基上,
羅 16:7 問我親屬與我一同坐監的安多尼古和猶尼亞安,他們是使徒中著的,且比我先在基督裏。
林前 1:2 寫信給在哥林多神的召會,就是給在基督耶穌裏被聖別,蒙召的聖徒,同著所有在各處呼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人;祂是他們的,也是我們的;
林前 1:10 弟兄們,我藉我們主耶穌基督,懇求你們都說一樣的話,你們中間也不可有分裂,只要在一樣的心思和一樣的意見裏,彼此和諧。
林前 1:13 基督是分開的麼?保羅為你們釘了十字架麼?或者你們是浸入保羅的裏麼?
林前 6:11 你們中間有人從前也是這樣,但在主耶穌基督裏,並在我們神的靈裏,你們已經洗淨了自己,已經聖別了,已經稱義了。
弗 1:5 按著祂意願所喜悅的,豫定了我們,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分,歸於祂自己,
弗 5:20 凡事要在我們主耶穌基督裏,時常感謝神與父,
帖後 1:12 照著我們的神並主耶穌基督的恩,使我們主耶穌的在你們身上得榮耀,你們也在祂裏面得榮耀。
帖後 3:6 弟兄們,我們在我們主耶穌基督裏囑咐你們,凡有弟兄不按規矩、且不照著你們從我們所受的傳授而行,就當遠離他。
彼前 4:14 你們若在基督裏受辱罵,便是有福的,因為榮耀的靈,就是神的靈,安息在你們身上。
彼前 4:16 但若因是基督徒受苦,卻不要羞恥,倒要因著這榮耀神。
約壹 3:23 神的誡命就是叫我們信祂兒子耶穌基督,並且照祂所賜給我們的誡命彼此相愛。
[1]  1/1頁 共25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