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5

出 處

經 文

民 22:23 驢看見耶和華的使者站在路上,手裏有拔出來的刀,就從路上轉開,跨進田間;巴蘭便打驢,要叫牠轉回路上。
民 22:31 當時,耶和華開了巴蘭的眼,他就看見耶和華的使者站在路上,手裏有拔出來的刀,巴蘭便低頭,面伏於地。
申 1:33 在路上,在你們前面行,為你們尋找安營的地方;夜間在火柱裏,日間在雲柱裏,指示你們當行的路。
申 6:7 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,無論你坐在家裏,行在路上,躺下,起來,都要談論。
申 11:19 也要教訓你們的兒女,無論你坐在家裏,行在路上,躺下,起來,都要談論;
申 22:4 你看見弟兄的牛或驢跌倒在路上,不要佯為不見,總要幫助他拉起來。
申 24:9 當記得你們出埃及後,在路上,耶和華你神向米利暗所行的事。
撒下 13:30 他們還在路上,有風聲傳到大衛那裏,說,押沙龍將王的眾子都擊殺了,沒有留下一個。
王上 13:24 他就去了,在路上有獅子遇見他,將他咬死。他的屍身拋在路上,驢站在屍身旁邊,獅子也站在屍身旁邊。
王上 13:25 看哪,有些人從那裏經過,看見屍身拋在路上,獅子站在屍身旁邊,就來到老申言者所住的城裏述說這事。
王上 13:28 他去了,看見神人的屍身拋在路上,驢和獅子站在屍身旁邊,獅子卻沒有喫屍身,也沒有把驢撕裂。
太 5:25 你同告你的對頭還在路上,要趕緊與他和息,免得他把你交給審判官,審判官交給差役,你就下在監裏了。
太 21:8 群眾多半把自己的衣服鋪在路上,另有人從樹上砍下枝子鋪在路上。
可 11:8 有許多人把衣服鋪在路上,另有人從田間砍下滿帶嫩葉的樹枝,一層一層的鋪在路上。
路 12:58 因為你同告你的對頭去見官,還在路上,就要盡力和他了結,免得他把你拖到審判官面前,審判官交給差役,差役就把你下在監裏了。
[1]  1/1頁 共15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