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3

出 處

經 文

創 1:17 就把這些光體擺設在天上穹蒼之中,普照在地上,
創 2:5 地上還沒有草木,田間的菜蔬還沒有長起來,因為耶和華神還沒有降雨在地上,也沒有人耕地。
創 4:14 你今日趕逐我離開這地面,以致我不得見你面;我必流離飄蕩在地上,凡遇見我的必殺我。
創 6:6 耶和華就後悔造人在地上,心中憂傷。
創 6:17 看哪,我要使洪水氾濫在地上,毀滅天下一切有血肉、有氣息的;凡在地上的無一不死。
創 28:12 他夢見一個梯子立在地上,梯子的頂通著天,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,上去下來。
創 44:11 於是他們各人急忙把袋子卸在地上,各人打開自己的袋子。
創 45:7 神差我在你們以先來,為要給你們存留餘種在地上,又要大施拯救,使你們存活。
出 4:3 耶和華說,把杖丟在地上。他一丟在地上,杖就變作蛇;摩西便跑開。
申 3:24 主耶和華阿,你已將你的偉大和你大能的手,顯給僕人看。在天上,在地上,有甚麼神能像你行事,像你有大能的作為呢?
申 12:16 只是不可喫血,要倒在地上,如同倒水一樣。
申 12:24 不可喫血,要倒在地上,如同倒水一樣。
申 15:23 只是不可喫牠的血,要倒在地上,如同倒水一樣。
申 22:6 你若在路上遇見鳥窩,或在樹上或在地上,裏頭有雛或有蛋,母鳥伏在雛上或在蛋上,你不可連母帶雛一併取去。
士 4:22 巴拉追趕西西拉的時候,雅億出來迎接他說,來罷,我將你所尋找的人給你看。他就進入她帳棚那裏,看見西西拉已經死了,倒在地上,橛子還在他鬢中。
撒下 8:2 他又攻打摩押人,使他們躺臥在地上,用繩量一量;他量出二繩來,把他們殺了,量出一滿繩來,讓他們存活。摩押人就臣服於大衛,給他進貢。
撒下 14:14 我們都是必死的,如同水潑在地上,不能收回。神並不奪取人的性命,乃設法使被趕逐的人不至被趕逐永遠離開祂。
伯 20:4 你豈不知亙古以來,自從人被安置在地上,
伯 39:14 因牠把蛋留在地上,使其在塵土中得溫暖;
詩 7:5 就任憑仇敵追趕我,並且追上;將我的性命踐踏在地上,使我的榮耀歸於塵土。〔細拉〕
詩 37:3 你當信靠耶和華而行善;住在地上,以祂的信實為糧。
詩 72:16 在地上,甚至在山頂上,五穀必然茂盛。所結的穀實,要搖曳如利巴嫩的樹林;城裏的人要發旺如地上的草。
詩 135:6 耶和華在天上,在地上,在海中,在一切的深處,都隨自己的喜悅而行。
傳 5:2 你在神面前不可冒失開口,也不可心急發言;因為神在天上,你在地上,所以你的言語要寡少。
賽 47:1 巴比倫的處女阿,下來坐在塵埃;迦勒底的女子阿,沒有寶座了,要坐在地上,因為你不再稱為柔弱嬌嫩的。
耶 14:4 耕地的也蒙羞抱頭;因為無雨降在地上,地就乾裂。
哀 2:1 主何竟發怒,使烏雲遮蔽錫安的女子!祂將以色列的華美,從天扔在地上,在祂發怒的日子,並不記念自己的腳凳。
哀 2:10 錫安女子的長老坐在地上,默默無聲;他們把塵土撒在頭上,腰束麻布;耶路撒冷的處女,垂頭至地。
結 26:16 那時靠海的首領必都下位,除去外袍,脫下刺繡的衣服,披上戰兢,坐在地上,時刻發抖,為你驚駭。
結 32:4 我必將你丟在地上,拋在田野,使空中的飛鳥都棲息在你身上,使遍地的野獸喫你得飽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