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0

出 處

經 文

創 37:28 所以當米甸的商人從那裏經過,約瑟的哥哥們就把約瑟從坑裏拉上來,講定二十錠銀子,把約瑟賣給以實瑪利人。他們就把約瑟帶到埃及去了。
王上 10:15 另外還有商人、來往作貿易的人、亞拉伯的諸王、與那地的省長所進的金子。
王上 10:28 所羅門的馬出自埃及和古厄,是王的商人從古厄按著定價買來的。
代下 1:16 所羅門的馬出自埃及和古厄,是王的商人從古厄按著定價買來的。
代下 9:14 另外還有商人和來往作貿易的人所進的金子,並且亞拉伯的諸王與各地的省長,都帶金銀給所羅門。
尼 3:31 其後是金匠瑪基雅修造到殿役和商人的房屋,對著點閱門,直到城的角樓。
尼 3:32 金匠與商人在城的角樓和羊門中間修造。
尼 13:20 於是商人和販賣各樣貨物的,有一兩次在耶路撒冷城外過夜。
伯 41:6 搭夥的漁夫,豈可拿牠當貨物買賣麼?豈能把牠分給商人麼?
歌 3:6 那從曠野上來,形狀如煙柱,以沒藥和乳香,並商人各樣香粉薰的,是誰呢?
結 17:4 就是折去香柏樹儘尖的嫩枝,叼到貿易之地,放在商人的城中;
結 27:22 示巴和拉瑪的商人與你交易,他們用各類上好的香料、各類的寶石和金子兌換你的貨物。
結 27:23 哈蘭人、干尼人、伊甸人、示巴的商人、亞述人和基抹人與你交易。
結 27:24 這些商人以美好的布料,以成捲的藍色繡花布,又以華麗的編織物裝在箱子裏,用繩牢牢捆著,與你交易。
何 12:7 以法蓮是商人,手裏有詭詐的天平,喜愛欺詐。
太 13:45 諸天的國又好像一個商人,尋找好珠子,
啟 18:3 因為萬國都喝醉了她淫亂烈怒的酒;地上的君王向來與她行淫,地上的商人因她奢華過度都發了財。
啟 18:11 地上的商人也都為她哭泣悲哀,因為沒有人再買他們的貨物了。
啟 18:15 販賣這些貨物,藉她致富的商人,因懼怕她所受的痛苦,就遠遠的站著,哭泣悲哀,說,
啟 18:23 燈光在你中間絕不能再照耀了,新郎和新婦的聲音,在你中間絕不能再聽見了;你的商人原是地上的大人物,萬國都被你的邪術迷惑了。
[1]  1/1頁 共20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