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3

出 處

經 文

伯 3:24 我以歎息代替食物,我唉哼的聲音湧出如水。
伯 23:2 今日我的哀訴還是悲苦;我雖唉哼,所受的責打仍然沉重。
伯 24:12 有人從城內唉哼,受傷者的魂呼求;神卻不理會惡人的愚妄。
詩 6:6 我因唉哼而困乏;我每夜流淚,把床榻漂起,把褥子濕透。
詩 22:1 我的神,我的神,你為甚麼棄絕我?為甚麼遠離不救我,不聽我唉哼的言語?
詩 32:3 我閉口不認罪的時候,因終日唉哼,而骨頭枯乾。
詩 55:2 求你垂聽我,應允我。我哀歎不安,發聲唉哼
詩 102:5 因我唉哼的聲音,我的骨頭緊貼著肉。
耶 45:3 你曾說,我有禍了!耶和華將憂愁加在我的痛苦上;我因唉哼而困乏,不得安歇。
耶 51:52 耶和華說,因此日子將到,我必懲罰巴比倫的偶像;在她全地受傷的人必唉哼
結 9:4 耶和華對他說,你去走遍耶路撒冷全城,那些因城中所行一切可憎之事歎息唉哼的人,你要在他們額上畫記號。
結 26:15 主耶和華對推羅如此說,在你中間發生殺戮的事,受傷之人唉哼的時候,眾海島豈不都因你傾倒的響聲震動麼?
結 30:24 我必使巴比倫王的膀臂有力,將我的刀交在他手中;卻要打斷法老的膀臂,他就在巴比倫王面前唉哼,如同受死傷的人一樣。
[1]  1/1頁 共1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