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3 4 ] [最終頁] 1/4頁 共97

出 處

經 文

創 10:21 雅弗的哥哥閃,是希伯所有子孫之祖,他也生了兒子。
創 20:5 那人豈不是自己對我說,她是我的妹妹麼?就是女人自己也說,他是我的哥哥。我作這事是心正手潔的。
創 20:13 當神叫我離開父家、飄流在外的時候,我對她說,我們無論走到甚麼地方,你題到我,要說,他是我的哥哥;這就是你以恩慈待我了。
創 20:16 又對撒拉說,我給你哥哥一千錠銀子,作為你在全家人面前遮羞的,你就在各方面沒有不是了。
創 24:29 利百加有一個哥哥,名叫拉班,看見鼻環,又看見鐲子在他妹妹的手上,並聽見他妹妹利百加的話說,那人對我如此如此說;拉班就跑出來往井旁去,到那人跟前,見他仍站在井旁駱駝旁邊,
創 24:53 當下僕人拿出銀器、金器和衣服送給利百加,又將寶物送給她哥哥和她母親。
創 24:55 利百加的哥哥和她母親說,讓少女同我們再住幾天,至少十天,然後她可以去。
創 27:6 利百加就對她兒子雅各說,我聽見你父親對你哥哥以掃說,
創 27:11 雅各對他母親利百加說,你看,我哥哥以掃渾身是有毛的,我身上是光滑的;
創 27:23 以撒就辨不出他來,因為他手上有毛,像他哥哥以掃的手一樣;以撒就給他祝福;
創 27:30 以撒為雅各祝福完畢,雅各從他父親以撒面前出來,他哥哥以掃正打獵回來。
創 27:42 有人把利百加大兒子以掃的話告訴利百加,她就打發人去,叫了她小兒子雅各來,對他說,你哥哥以掃想要殺你,消他的恨。
創 27:43 現在,我兒,你要聽從我的話;起來,逃往哈蘭我哥哥拉班那裏去,
創 27:44 同他住些日子,直等你哥哥的忿怒轉消了。
創 27:45 等你哥哥向你消了怒氣,忘了你向他所作的事,我便打發人去把你從那裏帶回來。我為甚麼要一日喪你們二人呢?
創 28:5 以撒打發雅各走了,他就往巴旦亞蘭去,到亞蘭人彼土利的兒子拉班那裏;拉班是雅各、以掃的母親利百加的哥哥
創 32:3 雅各打發報信的人先往西珥地,以東鄉間,見他哥哥以掃;
創 32:6 報信的人回到雅各那裏,說,我們到了你哥哥以掃那裏,他正迎著你來,同他一起的有四百人。
創 32:11 求你救我脫離我哥哥以掃的手;因為我怕他來擊殺我,連妻子帶兒女一同擊殺了。
創 32:13 當夜,雅各在那裏住宿,就從他所有的物中拿禮物,要送給他哥哥以掃:
創 32:17 又吩咐儘先走的說,我哥哥以掃遇見你的時候,問你說,你是那家的人?要往那裏去?你前頭這些牲畜是誰的?
創 33:3 他自己在他們前頭過去,一連七次俯伏在地,直到就近他哥哥
創 34:25 到第三天,眾人正在疼痛的時候,雅各的兩個兒子,就是底拿的哥哥西緬和利未,各拿刀劍,趁著眾人想不到的時候,來到城中,把一切男丁都殺了;
創 35:1 神對雅各說,起來,上伯特利去,住在那裏;要在那裏築一座壇給神,就是你逃避你哥哥以掃的時候向你顯現的那位。
創 35:7 他在那裏築了一座壇,並且稱那地方為伊勒伯特利,因為當他逃避他哥哥的時候,神在那裏向他啟示祂自己。
創 37:2 約瑟十七歲時與他哥哥們一同牧羊。他是個少年人,與他父親的妻子辟拉、悉帕的兒子們常在一處。約瑟將他哥哥們的惡行報給他們的父親。
創 37:4 約瑟的哥哥們見父親愛約瑟過於愛他們,就恨約瑟,不與他說和睦的話。
創 37:5 約瑟作了一個夢,把這夢告訴他哥哥們,他們就越發恨他。
創 37:8 他的哥哥們對他說,難道你真要作我們的王,真要管轄我們麼?他們就因為他的夢和他的話越發恨他。
創 37:9 後來他又作了一個夢,也把這夢告訴他的哥哥們說,看哪,我又作了一個夢,夢見太陽、月亮與十一顆星,向我下拜。
[1 2 3 4 ] [最終頁] 1/4頁 共9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