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9

出 處

經 文

賽 1:24 因此,主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大能者說,,我要向我的對頭雪恨,向我的仇敵報復;
耶 1:6 我就說,主耶和華阿!,我不知怎樣說,因為我是年幼的。
耶 32:17 ,主耶和華阿!你曾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造了天地,在你沒有難成的事;
結 4:14 我說,,主耶和華阿!我素來未曾被玷污;從幼年到如今,我沒有喫過自死的,或被野獸撕裂的,那可憎的肉也未曾入我的口。
結 9:8 他們擊殺的時候,只有我一人被留下,我就面伏於地,呼叫說,,主耶和華阿!你將忿怒傾倒在耶路撒冷,豈要將以色列餘剩的人都毀滅麼?
結 11:13 我正說豫言的時候,比拿雅的兒子毘拉提死了;於是我面伏於地,大聲呼叫說,,主耶和華阿!你要將以色列餘剩的人滅絕淨盡麼?
結 20:49 於是我說,,主耶和華阿!人都指著我說,他豈不是只設比喻麼?
結 21:15 我設立這殺戮的刀,好在他們的一切城門,使他們喪膽,加增他們跌倒的事。!這刀造得像閃電,已經拔出,要行殺戮。
但 9:4 我向耶和華我的神禱告、認罪,說,,主阿,大而可畏的神,向愛祂守祂誡命的人,守約並施慈愛。
[1]  1/1頁 共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