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7

出 處

經 文

書 19:14 又繞過尼亞的北邊,轉到哈拿頓,直通到伊弗他伊勒谷;
撒上 1:2 他有兩個妻子,一個名叫哈拿,一個名叫毘尼拿。毘尼拿有孩子,哈拿卻沒有孩子。
撒上 1:5 但他給哈拿的分卻是雙倍的,因為他愛哈拿。無奈耶和華使哈拿不能生育。
撒上 1:6 哈拿的對頭毘尼拿,因耶和華使哈拿不能生育,就極力激動她,要惹她生氣。
撒上 1:8 她丈夫以利加拿對她說,哈拿,你為甚麼哭泣,不喫飯?為甚麼心裏難過?你有我不比有十個兒子還好麼?
撒上 1:9 他們在示羅喫喝完了,哈拿就起來。祭司以利在耶和華殿的門框旁邊,坐在自己的位上。
撒上 1:10 哈拿魂裏愁苦,就向耶和華禱告,痛痛哭泣;
撒上 1:12 哈拿在耶和華面前不住的禱告,以利定睛看她的嘴。
撒上 1:13 原來哈拿心中訴說,只動嘴脣,聽不見聲音,因此以利以為她喝醉了。
撒上 1:15 哈拿回答說,我主阿,不是這樣。我是靈裏受壓的婦人,淡酒濃酒都沒有喝,但在耶和華面前傾心吐意。
撒上 1:18 哈拿說,願婢女在你眼前蒙恩。於是婦人回去,並且喫飯,面上不再帶愁容了。
撒上 1:19 次日,他們清早起來,在耶和華面前敬拜,就回拉瑪,到了家裏。以利加拿和妻子哈拿同房;耶和華記念哈拿
撒上 1:20 哈拿就懷孕,時候到了,生了一個兒子,給他起名叫撒母耳,說,因為他是我從耶和華求來的。
撒上 1:22 哈拿卻沒有上去;她對丈夫說,等孩子斷了奶,我便帶他上去,讓他朝見耶和華,並且永遠住在那裏。
撒上 2:1 哈拿禱告說,我的心因耶和華歡騰;我的角因耶和華高舉;我的口向仇敵張開,因為我以耶和華的救恩為樂。
撒上 2:21 耶和華眷顧哈拿,她就懷孕,生了三個兒子和兩個女兒。童子撒母耳在耶和華面前漸漸長大。
王上 16:1 耶和華的話臨到哈拿尼的兒子耶戶,責備巴沙,說,
王上 16:7 耶和華的話也藉著哈拿尼的兒子,申言者耶戶,來責備巴沙和他的家,因他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一切事,以他手所作的惹耶和華發怒,像耶羅波安的家一樣,又因他殺了耶羅波安的家。
代上 2:48 迦勒的妾瑪迦生示別、特哈拿
代上 3:19 毘大雅的兒子是所羅巴伯、示每。所羅巴伯的兒子是米書蘭、哈拿尼雅,他們的姊妹是示羅密。
代上 3:21 哈拿尼雅的兒子是毘拉提、耶篩亞;還有利法雅的眾子、亞珥難的眾子、俄巴底亞的眾子、示迦尼的眾子,也是他的子孫。
代上 8:24 哈拿尼雅、以攔、安陀提雅、
代上 25:4 屬希幔的,有希幔的兒子布基雅、瑪探雅、烏薛、細布業、耶利摩、哈拿尼雅、哈拿尼、以利亞他、基大利提、羅幔提以謝、約施比加沙、瑪羅提、何提、瑪哈秀;
代上 25:23 第十六是哈拿尼雅,他和他兒子並弟兄共十二人;
代上 25:25 第十八是哈拿尼,他和他兒子並弟兄共十二人;
代下 16:7 那時,先見哈拿尼來見猶大王亞撒,對他說,因你倚靠亞蘭王,沒有倚靠耶和華你的神,所以亞蘭王的軍兵逃脫了你的手。
代下 19:2 先見哈拿尼的兒子耶戶出來迎接約沙法王,對他說,你豈當幫助惡人,愛那恨惡耶和華的人呢?因此耶和華的忿怒臨到了你。
代下 20:34 約沙法其餘的事,自始至終都寫在哈拿尼的兒子耶戶的年代志上,載入以色列諸王記中。
代下 26:11 烏西雅又有軍兵,照書記耶利和官長瑪西雅點閱所得的數目,在王的一位將軍哈拿尼雅手下,分隊出戰。
拉 10:20 音麥的子孫中,有哈拿尼、西巴第雅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