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3

出 處

經 文

創 33:19 就用一百塊銀子向示劍的父親哈抹的子孫,買了支帳棚的那塊地,
創 34:2 那地的族長希未人哈抹的兒子示劍看見她,就拉住她,與她同寢,玷辱了她。
創 34:4 示劍對他父親哈抹說,求你為我聘這女孩子為妻。
創 34:6 示劍的父親哈抹出來見雅各,要和他商議。
創 34:8 哈抹和他們商議說,我兒子示劍的心戀慕你們的女兒,求你們將她給我的兒子為妻。
創 34:13 雅各的兒子們因為示劍玷污了他們的姊妹底拿,就用詭詐的話回答示劍和他父親哈抹
創 34:18 哈抹和他的兒子示劍認為這話甚好。
創 34:20 哈抹和他兒子示劍到本城的門口,對本城的人說,
創 34:24 凡從城門出入的人,就都聽從哈抹和他兒子示劍的話;於是凡從城門出入的男丁,都受了割禮。
創 34:26 又用刀殺了哈抹和他兒子示劍,把底拿從示劍家裏帶出來走了。
書 24:32 以色列人從埃及所帶上來約瑟的骸骨,葬埋在示劍,就是在雅各從前用一百塊銀子向示劍的父親,哈抹的子孫所買的那塊地裏;這就作了約瑟子孫的產業。
士 9:28 以別的兒子迦勒說,亞比米勒是誰?我們示劍人是誰,竟要服事他?他不是耶路巴力的兒子麼?他的官員不是西布勒麼?你們要服事示劍的父親哈抹的後人;我們為何要服事亞比米勒呢?
徒 7:16 又被遷到示劍,安放於亞伯拉罕在示劍用價銀從哈抹子孫買來的墳墓裏。
[1]  1/1頁 共1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