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8

出 處

經 文

伯 5:11 將卑微的安置在高處,將哀痛的高舉到穩妥之地。
詩 35:14 我這樣行,好像他是我的朋友,我的弟兄;我悲哀屈身,如同人為母親哀痛
詩 38:6 我屈身彎腰,彎到極低,終日徘徊哀痛
詩 42:9 我要對神我的磐石說,你為何忘記我?我為何因仇敵的欺壓,徘徊哀痛呢?
詩 43:2 因為你是保護我的神。你為何丟棄我?我為何因仇敵的欺壓,徘徊哀痛呢?
耶 8:21 申言者說,因我百姓的損傷,我也受了損傷。我哀痛;驚恐將我抓住。
耶 31:20 耶和華說,以法蓮是我寶貴的兒子麼?是可喜悅的孩子麼?我每逢責備他,仍深顧念他;所以我的心腸為他哀痛,我必要憐恤他。
瑪 3:14 你們說,事奉神是徒然的;遵守神所吩咐的,在萬軍之耶和華面前哀痛而行,有甚麼益處呢?
[1]  1/1頁 共8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