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2

出 處

經 文

撒下 1:17 大衛為掃羅和他兒子約拿單唱以下這首哀歌
代下 35:25 耶利米為約西亞作哀歌。所有歌唱的男女在他們的哀歌中,追悼約西亞,直到今日,他們在以色列中以此作為定例;這些歌都記在哀歌書上。
耶 9:17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,你們應當思想,將唱哀歌的婦女召來,又打發人召靈巧的婦女來;
耶 9:20 婦女們哪,你們當聽耶和華的話,你們的耳朵要領受祂口中的言語;又當教導你們的女兒哀哭,各人教導自己的鄰舍唱哀歌
結 19:14 火也從它枝榦中發出,燒滅枝條和果子,以致其上沒有堅固的枝榦可作掌權者的杖。這是哀歌,也已用作哀歌
結 32:16 人必用這哀歌去哀哭。列國的女子必用這哀歌去哀哭;她們必用這哀歌,為埃及和她的眾民哀哭,這是主耶和華說的。
摩 5:1 以色列家阿,要聽這話,就是我為你們所作的哀歌
摩 5:16 因此主耶和華萬軍之神如此說,在一切寬闊處必有哀號的聲音;在各街道上必有人說,哀哉!哀哉!又必叫農夫來哭號,叫善唱哀歌的來哀哭。
摩 8:10 我必使你們的節期變為悲哀,一切歌曲變為哀歌;我必使眾人腰束麻布,頭上光禿;也必使這場悲哀如喪獨生子,至終如痛苦的日子一樣。
彌 2:4 到那日必有人用比喻的話論到你們,唱起悲慘的哀歌,說,我們全然毀滅了;耶和華將我百姓的分轉歸別人;何竟將這分從我挪去!祂將我們的田地分給悖逆的人。
太 11:17 我們向你們吹笛,你們不跳舞;我們哀歌,你們不捶胸。
路 7:32 他們好像孩童坐在市場上,彼此呼叫說,我們向你們吹笛,你們不跳舞;我們哀歌,你們不哭泣。
[1]  1/1頁 共12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