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8

出 處

經 文

創 37:35 他的兒子女兒都起來安慰他,他卻不肯受安慰,說,我必悲悲哀哀的下陰間,到我兒子那裏。約瑟的父親就為他哀哭
創 50:1 約瑟伏在他父親的面上,為他哀哭,與他親嘴。
創 50:3 用香料薰殮的時間是四十天;那四十天滿了,埃及人為他哀哭了七十天。
創 50:4 為他哀哭的日子過了,約瑟對法老家中的人說,我若在你們眼前蒙恩,請你們報告法老說,
創 50:10 他們到了約但河外亞達的禾場,就在那裏大大的號咷痛哭;約瑟為他父親哀哭了七天。
利 10:6 摩西對亞倫和他兒子以利亞撒、以他瑪說,不可蓬頭散髮,也不可撕裂衣裳,免得你們死亡,又免得耶和華向全會眾發怒;只是你們的弟兄以色列全家,要為耶和華所燃起的火哀哭
民 20:29 全會眾見亞倫已經死了,以色列全家便為亞倫哀哭了三十天。
申 21:13 脫去被擄時所穿的衣服,住在你家裏哀哭父母一整月,然後你可以與她同房;你作她的丈夫,她作你的妻子。
申 34:8 以色列人在摩押平原為摩西哀哭了三十日,為摩西居喪哀哭的日子就滿了。
士 11:37 又對父親說,求你允准我這件事:讓我去兩個月,與同伴下到山間,好哀哭我終身作處女。
士 11:38 耶弗他說,你去罷;就讓她去兩個月。她便和同伴去了,在山上為她終身作處女哀哭
士 11:40 每年以色列的女子去為基列人耶弗他的女兒哀哭,一年四天。
撒上 6:19 耶和華因伯示麥人觀看祂的約櫃,就擊殺他們,共擊殺了民中七十人。百姓因耶和華大大擊殺他們,就哀哭了。
撒上 25:1 撒母耳死了,全以色列聚集,為他哀哭,將他葬在拉瑪他自己的宅第。
撒上 28:3 那時撒母耳已經死了,全以色列為他哀哭,將他埋葬在拉瑪,就是在他本城裏。掃羅曾將交鬼的和行巫術的人驅逐出境。
撒下 1:12 他們為掃羅和他兒子約拿單,為耶和華的民,並為以色列家,悲哀哭號,禁食到晚上,因為這些人都倒在刀下了。
撒下 3:31 大衛對約押和跟隨他的眾人說,你們當撕裂衣服,腰束麻布,在押尼珥棺前哀哭。大衛王也跟在棺後。
撒下 3:34 你手未曾被捆綁,腳未曾被銅鍊鎖住。你倒斃,如人倒斃在兇惡之徒面前一樣。於是眾民又為押尼珥哀哭
撒下 11:26 烏利亞的妻子聽見丈夫烏利亞死了,就為他哀哭
撒下 11:27 哀哭的日子過了,大衛差人將她接到宮裏,她就作了大衛的妻子,給大衛生了一個兒子。但大衛所行的這事,耶和華甚不喜悅。
撒下 18:33 王就心裏傷慟,上城門樓去哀哭,一面走一面說,我兒押沙龍阿!我兒,我兒押沙龍!我恨不得替你死,押沙龍阿,我兒,我兒!
王上 13:29 老申言者就把神人的屍身抱起來,馱在驢上,帶回自己的城裏,要為他哀哭,葬埋他;
王上 13:30 就把他的屍身安放在自己的墳墓裏,為他哀哭,說,哀哉,我兄弟阿!
王上 14:13 以色列眾人必為他哀哭,將他葬埋;凡屬耶羅波安的人,惟有他得入墳墓,因為在耶羅波安的家中,只見他對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有可悅之處。
王上 14:18 以色列眾人將他葬埋,為他哀哭,正如耶和華藉他僕人申言者亞希雅所說的話。
尼 8:9 省長尼希米和作祭司的經學家以斯拉,並幫助百姓明白的利未人,對眾民說,今日是耶和華你們神的聖日,不要悲哀哭泣。這是因為眾民聽見律法書上的話都哭了。
伯 27:15 他所遺留的人,必死而埋葬;他的寡婦也不哀哭
伯 30:28 哀哭而行,黯無日光;我在會中站起來呼救。
詩 30:11 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;你已將我的麻衣解下,用喜樂給我束腰,
詩 78:64 他們的祭司倒在刀下,他們的寡婦卻不哀哭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8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