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8

出 處

經 文

民 24:23 巴蘭又題起詩歌說,哀哉,神行這事,誰能得活?
書 7:7 約書亞說,哀哉!主耶和華阿,你為甚麼竟領這百姓過約但河,將我們交在亞摩利人的手中,使我們滅亡呢?我們不如住在約但河那邊倒好。
士 6:22 基甸見祂是耶和華的使者,就說,哀哉!主耶和華阿,我不好了,因為我面對面看見了耶和華的使者。
士 11:35 耶弗他看見她,就撕裂衣服,說,哀哉!我的女兒阿,你使我甚是愁苦,你叫我太作難了;因為我已經向耶和華開口許願,不能收回。
王上 13:30 就把他的屍身安放在自己的墳墓裏,為他哀哭,說,哀哉,我兄弟阿!
王下 3:10 以色列王說,哀哉!耶和華召我們這三王來,乃要把我們交在摩押人的手裏。
王下 6:5 有一人砍伐木料的時候,斧頭掉在水裏,他就呼叫說,哀哉!我主阿,這斧子是借來的。
王下 6:15 神人的侍從清早起來出去,看見車馬軍兵包圍了城。少年人對神人說,哀哉!我主阿,我們怎樣行纔好?
賽 10:30 迦琳的女子阿,要高聲呼喊!萊煞人哪,要留心聽!哀哉,困苦的亞拿突人哪!
耶 4:10 我說,哀哉,主耶和華阿,你真是大大的欺哄了這百姓和耶路撒冷,說,你們必得平安;其實刀劍害及性命了。
耶 22:18 所以耶和華論到猶大王約西亞的兒子約雅敬,如此說,人必不為他舉哀,說,哀哉,我的兄弟!或說,哀哉,我的姊妹!也不為他舉哀,說,哀哉,我的主!或說,哀哉,我主的威榮!
耶 30:7 哀哉,那日為大,無可比擬;這是雅各遭難的時候,但他必被救出來。
耶 34:5 你必平安而死;人必為你焚燒香料,好像為你列祖,就是在你以前的先王焚燒一般;人必哀悼你,說,哀哉,我主阿!耶和華說,這話是我說的。
耶 47:6 哀哉,耶和華的刀劍哪,你到幾時纔止息呢?你要入鞘,靜止不動。
結 6:11 主耶和華如此說,你當拍手頓足,說,哀哉,以色列家行這一切邪惡可憎的事!他們必倒在刀劍、饑荒、瘟疫之下。
結 30:2 人子阿,你要發豫言說,主耶和華如此說,哀哉這日!你們應當哭號。
珥 1:15 哀哉那日子!因為耶和華的日子臨近了;這日子要來到,好像毀滅從全能者來到。
摩 5:16 因此主耶和華萬軍之神如此說,在一切寬闊處必有哀號的聲音;在各街道上必有人說,哀哉哀哉!又必叫農夫來哭號,叫善唱哀歌的來哀哭。
[1]  1/1頁 共18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