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7

出 處

經 文

王上 16:5 巴沙其餘的事,凡他所行的,和他的勇力,豈不都寫在以色列諸王記上麼?
王下 10:34 耶戶其餘的事,凡他所行的,和他的勇力,豈不都寫在以色列諸王記上麼?
王下 13:8 約哈斯其餘的事,凡他所行的和他的勇力,豈不都寫在以色列諸王記上麼?
王下 14:15 約阿施其餘所行的事,和他的勇力,並他與猶大王亞瑪謝爭戰的事,豈不都寫在以色列諸王記上麼?
王下 14:28 耶羅波安其餘的事,凡他所行的和他的勇力,他怎樣爭戰,怎樣收回大馬色和先前屬猶大的哈馬歸以色列,豈不都寫在以色列諸王記上麼?
王下 20:20 希西家其餘的事,和他的勇力,他怎樣挖池、挖引水道、引水入城,豈不都寫在猶大諸王記上麼?
代上 29:30 他掌王權的事和他的勇力,以及他和以色列並地上列國所經過的事,也都寫在這些書上。
[1]  1/1頁 共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