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9

出 處

經 文

耶 3:1 有話說,人若休妻,妻子離他而去,作了別人的妻子,前夫豈能再回到她那裏麼?若回到她那裏,那地豈不是大大污穢了麼?但你和許多所愛的人行邪淫,還可以歸向我;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耶 3:7 我說,她行這一切事以後,必歸向我;她卻不歸向我;她奸詐的妹妹猶大也看見了。
耶 3:10 雖有這一切的事,她奸詐的妹妹猶大,還不全心歸向我,不過是假意歸向我;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珥 2:12 耶和華說,雖然如此,你們應當禁食、哭泣、悲哀,全心歸向我;
摩 4:6 我也使你們在一切城中牙齒乾淨,在你們各處糧食缺乏。你們仍不歸向我;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摩 4:8 兩三城的人湊到一城去喝水,卻喝不足。你們仍不歸向我;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摩 4:9 我以旱風、霉爛擊打你們;你們的許多園子和葡萄園,你們的無花果樹、橄欖樹,都被剪蝗吞喫;你們仍不歸向我;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摩 4:10 我打發瘟疫到你們中間,像到埃及一樣;用刀殺戮你們的少年人,使你們的馬匹被擄掠;我使你們營中屍首的臭氣撲鼻;你們仍不歸向我;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該 2:17 在你們手中的各樣工作上,我以旱風、霉爛、冰雹攻擊你們,你們仍不歸向我;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[1]  1/1頁 共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