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42

出 處

經 文

創 5:22 以諾生瑪土撒拉之後,與神同行三百年,並且生兒生女。
創 5:24 以諾與神同行,神將他取去,他就不在世了。
創 6:9 挪亞的後代記在下面。挪亞是個義人,在當時的世代是個完全人;挪亞與神同行
創 13:5 與亞伯蘭同行的羅得,也有牛群、羊群、帳棚。
創 14:24 只有僕人們所喫的,並與我同行的亞乃、以實各、幔利所應得的分,可以任憑他們拿去。
創 18:16 三人就從那裏起身,向所多瑪觀望;亞伯拉罕也與他們同行,要送他們一程。
創 22:6 亞伯拉罕把燔祭的柴放在他兒子以撒身上,自己手裏拿著火與刀;於是二人同行
創 22:8 亞伯拉罕說,我兒,神必自己豫備作燔祭的羊羔。於是二人同行
創 33:5 以掃舉目看見婦人孩子,就說,這些和你同行的是誰?雅各說,這些孩子是神施恩給你僕人的。
民 22:39 巴蘭和巴勒同行,來到基列胡瑣。
士 19:10 那人不願再住一宿,就起身走了,來到耶布斯的對面(耶布斯就是耶路撒冷;)和他同行的有那兩匹備妥的驢;他的妾也跟著他。
得 1:19 於是二人同行,來到伯利恆。她們到了伯利恆,合城的人就都因她們驚動;婦女們說,這不是拿俄米麼?
伯 31:5 我若與虛謊同行,我的腳若急於追隨詭詐;
伯 34:8 與作孽的結伴而行,和惡人一同行走呢?
詩 55:14 我們素常甜蜜的交談;我們與群眾在神的殿中同行
詩 141:4 求你不叫我的心偏向惡事,以致我和行罪孽的人一同行惡;也不叫我喫他們的美食。
箴 1:15 我兒,不要與他們同行這道路;禁止你的腳走他們的途徑。
箴 13:20 與智慧人同行的,必得智慧;和愚昧人作伴的,必受虧損。
耶 3:18 當那些日子,猶大家要和以色列家同行,從北方之地,一同來到我賜給他們列祖為業之地。
結 23:13 我看見她被玷污了;她們姊妹二人同行一路。
摩 3:3 二人若不在約定的地方相會,豈能同行呢?
彌 6:8 人哪,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;祂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?無非是要你施行公理,喜愛憐憫,謙卑的與你的神同行
瑪 2:6 真理的律法在他口中,他嘴裏沒有不義;他在平安和正直裏與我同行,使多人回頭離開罪孽。
太 6:10 願你的國來臨,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
可 4:36 門徒離開群眾,耶穌仍在船上,他們就把祂帶去,也有別的船和祂同行
路 2:44 還以為祂在同行的人中間。他們走了一天的路程,就在親族和熟識的人中找祂,
路 7:11 過了不久,耶穌往一座城去,這城名叫拿因,祂的門徒和大批的群眾與祂同行
路 14:25 有好多群眾和耶穌同行,祂轉過身來對他們說,
路 24:15 正談話討論的時候,耶穌親自就近他們,和他們同行
約 6:66 從此祂門徒中有許多退去的,不再與祂同行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42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