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43

出 處

經 文

創 47:30 我與我祖我父同睡的時候,你要將我帶出埃及,葬在他們所葬的地方。約瑟說,我必遵著你的話而行。
申 31:16 耶和華又對摩西說,你快要和你列祖同睡;這百姓要起來,在他們所要進去的地上,在那地的人中,隨從外邦神行邪淫,離棄我,背棄我與他們所立的約。
撒下 7:12 你在世的日子滿足,與你列祖同睡的時候,我必興起你腹中所出的後裔接續你,我也必堅定他的國。
撒下 11:9 烏利亞卻和他主人的眾僕人一同睡在王宮門外,沒有下到自己家裏去。
王上 1:21 若不然,到我主我王與列祖同睡時,我和我兒子所羅門必算為罪人了。
王上 2:10 大衛與他列祖同睡,葬在大衛城。
王上 11:21 哈達在埃及聽見大衛與他列祖同睡,元帥約押也死了,就對法老說,求你讓我離開,往我本地去。
王上 11:43 所羅門與他列祖同睡,葬在他父親大衛的城裏。
王上 14:20 耶羅波安作王的年日有二十二年;他就與他列祖同睡。他兒子拿答接續他作王。
王上 14:31 羅波安與他列祖同睡,與他列祖一同葬在大衛城裏。他母親名叫拿瑪,是亞捫人。
王上 15:8 亞比央與他列祖同睡,人將他葬在大衛城裏。
王上 15:24 亞撒與他列祖同睡,與他列祖一同葬在他祖大衛的城裏。他兒子約沙法接續他作王。
王上 16:6 巴沙與他列祖同睡,葬在得撒。他兒子以拉接續他作王。
王上 16:28 暗利與他列祖同睡,葬在撒瑪利亞。
王上 22:40 亞哈與他列祖同睡;他兒子亞哈謝接續他作王。
王上 22:50 約沙法與他列祖同睡,並與他列祖一同葬在他祖大衛的城裏;他兒子約蘭接續他作王。
王下 8:24 約蘭與他列祖同睡,與他列祖一同葬在大衛城。
王下 10:35 耶戶與他列祖同睡,人將他葬在撒瑪利亞;他兒子約哈斯接續他作王。
王下 13:9 約哈斯與他列祖同睡,人將他葬在撒瑪利亞。
王下 13:13 約阿施與他列祖同睡,耶羅波安坐了他的位。約阿施與以色列諸王一同葬在撒瑪利亞。
王下 14:16 約阿施與他列祖同睡,葬在撒瑪利亞,與以色列諸王葬在一起。他兒子耶羅波安接續他作王。
王下 14:22 亞瑪謝王與他列祖同睡之後,亞撒利雅修築以拉他,使其仍歸猶大。
王下 14:29 耶羅波安與他列祖以色列諸王同睡。他兒子撒迦利雅接續他作王。
王下 15:7 亞撒利雅與他列祖同睡,人將他葬在大衛城,與他列祖在一起。他兒子約坦接續他作王。
王下 15:22 米拿現與他列祖同睡
王下 15:38 約坦與他列祖同睡,與他列祖一同葬在他祖大衛的城。
王下 16:20 亞哈斯與他列祖同睡,與他列祖一同葬在大衛城。他兒子希西家接續他作王。
王下 20:21 希西家與他列祖同睡
王下 21:18 瑪拿西與他列祖同睡,葬在自己宮中的園內,就是烏撒的園內。
王下 24:6 約雅敬與他列祖同睡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4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