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5

出 處

經 文

創 14:5 第十四年,基大老瑪和同盟的王都來在亞特律加寧,擊敗了利乏音人;在哈麥擊敗了蘇西人,在沙微基列亭擊敗了以米人,
創 14:17 亞伯蘭擊敗基大老瑪和與他同盟的王回來的時候,所多瑪王出來,在沙微谷迎接他;沙微谷就是王谷。
賽 7:2 有人告訴大衛家說,亞蘭與以法蓮已經同盟,王的心和百姓的心就都震動,好像林中的樹在風前震動一樣。
結 30:5 古實人、弗人、路德人、所有亞拉伯人、呂彼亞人、以及同盟之地的人,都要與埃及人一同倒在刀下。
但 11:22 勢如洪水氾濫的軍兵,必在他面前被沖沒、敗壞,連與他同盟的君也必如此。
[1]  1/1頁 共5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