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6

出 處

經 文

創 4:1 那人和他妻子夏娃同房,夏娃就懷孕,生了該隱;便說,我得了一個男子,耶和華。
創 4:17 該隱與妻子同房,他妻子就懷孕,生了以諾。該隱建造了一座城,並按著他兒子的名,將那城叫作以諾。
創 4:25 亞當又與妻子同房;她就生了一個兒子,給他起名叫塞特,說,神給我另立了一個後裔代替亞伯,因為該隱殺了他。
創 16:2 撒萊對亞伯蘭說,耶和華使我不能生育,求你和我的使女同房,或者我可以因她得孩子。亞伯蘭聽了撒萊的話。
創 16:4 亞伯蘭與夏甲同房,夏甲就懷了孕;她見自己有孕,就輕看她的主母。
創 29:21 雅各對拉班說,日期已經滿了,求你把我的妻子給我,我好與她同房
創 29:23 但到了晚上,拉班卻將女兒利亞送來給雅各,雅各就與她同房
創 29:30 雅各也與拉結同房,並且愛拉結勝過愛利亞,於是又服事了拉班七年。
創 30:3 有我的使女辟拉在這裏,你可以與她同房,使她生子抱在我膝上,我便因她也得孩子。
創 30:4 拉結就把她的使女辟拉給丈夫為妻,雅各便與她同房
創 38:2 猶大在那裏看見一個迦南人名叫書亞的女兒,就娶她為妻,與她同房
創 38:8 猶大對俄南說,你當與你哥哥的妻子同房,向她盡你為弟的本分,為你哥哥生子立後。
創 38:9 但俄南知道生子不歸自己,所以每當同房便遺在地,免得給他哥哥留後。
申 21:13 脫去被擄時所穿的衣服,住在你家裏哀哭父母一整月,然後你可以與她同房;你作她的丈夫,她作你的妻子。
申 22:13 人若娶妻,與她同房之後恨惡她,
申 25:5 兄弟同住,若死了一個,沒有兒子,死人的妻子不可出嫁外人;她丈夫的兄弟當與她同房,娶她為妻,向她盡丈夫兄弟的本分。
得 4:13 於是,波阿斯娶了路得為妻,與她同房。耶和華使她懷孕,她就生了一個兒子。
撒上 1:19 次日,他們清早起來,在耶和華面前敬拜,就回拉瑪,到了家裏。以利加拿和妻子哈拿同房;耶和華記念哈拿。
撒下 3:7 掃羅有一個妃嬪,名叫利斯巴,是愛亞的女兒。一日,伊施波設對押尼珥說,你為甚麼與我父親的妃嬪同房呢?
撒下 11:4 大衛差使者去,將婦人接來;她來了,大衛就與她同房。(那時她的月經纔得潔淨。)事後她回家去了。
代上 2:21 後來希斯崙在六十歲的時候,娶了基列父親瑪吉的女兒,與她同房;瑪吉的女兒給他生了西割。
代上 7:23 以法蓮與妻子同房,他的妻子就懷孕生了一個兒子,以法蓮因為家裏遭禍,就給這兒子起名叫比利亞。
詩 51:0 大衛與拔示巴同房以後,申言者拿單來見他;那時他作了這詩,交與歌詠長。
詩 144:12 願我們的兒子,從幼年好像樹木長大;願我們的女兒,如同房角的柱石,是按宮殿的樣式鑿成的;
太 1:25 只是沒有和她同房,等她生了兒子,就給祂起名叫耶穌。
林前 7:5 你們不可彼此虧負,除非出於同意,暫時分房,為要專心禱告,以後仍要同房,免得撒但因你們不能自制,試誘你們。
[1]  1/1頁 共2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