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9

出 處

經 文

出 31:6 我已經親自分派但支派中,亞希撒抹的兒子亞何利亞伯與他同工;凡心中有智慧的,我已賜他們心中有智慧,能作我所吩咐你的一切,
出 38:23 與他同工的,有但支派中亞希撒抹的兒子亞何利亞伯;他是雕刻匠,又是巧匠,又能用藍色、紫色、朱紅色線,和細麻繡花。
可 16:20 門徒出去,到處傳道,主和他們同工,用神蹟隨著,證實所傳的道。
羅 16:3 問我在基督耶穌裏的同工,百基拉和亞居拉安;
羅 16:9 問我們在基督裏的同工耳巴奴,並我所親愛的士大古安。
羅 16:21 我的同工提摩太,並我的親屬路求,耶孫和所西巴德,問你們安。
林前 3:9 因為我們是神的同工,你們是神的耕地,神的建築。
林前 16:16 我勸你們也服從這樣的人,並一切同工同勞的人。
林後 1:24 我們並不是作主管轄你們的信心,乃是與你們同工,使你們喜樂,因為你們是憑信而立。
林後 6:1 而且我們既與神同工,也就勸你們不可徒受祂的恩典,
林後 8:23 論到提多,他是我的同夥和為著你們的同工;至於我們的弟兄們,他們是眾召會的使徒,是基督的榮耀。
腓 2:25 然而,我認為必須打發以巴弗提到你們那裏去,他是我的弟兄、同工、並一同當兵的,也是你們的使徒,和供應我需用的供奉者。
腓 4:3 是的,我也求你這真實同負一軛的,幫助她們;她們在福音上曾與我和革利免、並我其餘的同工一同努力,他們的名字都在生命冊上。
西 4:11 那稱為猶士都的耶數,也問你們安;奉割禮的人中,只有這些人是為神的國作我的同工,他們也成了我的安慰。
帖前 3:2 打發我們的弟兄,在基督福音上作神同工的提摩太去,為著你們的信心,堅固並鼓勵你們,
門 1:1 基督耶穌的囚犯保羅,和弟兄提摩太,寫信給所愛的並我們的同工腓利門,
門 1:24 我的同工馬可、亞里達古、底馬、路加,也都問你安。
雅 2:22 你看,信心是與他的行為同工,而且信心本於行為纔得完全;
約參 1:8 所以我們應該款待、供應這樣的人,使我們能成為在真理上的同工
[1]  1/1頁 共1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