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9

出 處

經 文

撒上 2:8 祂從灰塵裏抬舉貧寒人,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,使他們與尊貴人同坐,承受榮耀的座位。地的柱子屬於耶和華,祂將世界立在其上。
王上 9:27 希蘭差遣他的僕人,就是熟悉泛海的船家,與所羅門的僕人一同坐船航海。
王下 6:32 那時,以利沙正坐在家中,長老們也與他同坐。王從他面前伺候的人中打發一個人去;使者還沒有到,以利沙就對長老們說,你們有沒有看見這兇手之子,打發人來取我的頭?你們看著使者來到,就關上門,用門將他推出去。在他後頭不是有他主人腳步的響聲麼?
王下 9:25 耶戶對他的軍長畢甲說,你把他抬起來,拋在耶斯列人拿伯的那塊田裏。你當追想,你我一同坐車跟隨他父親亞哈的時候,耶和華論亞哈所說的諭言,
伯 36:7 祂的眼目時常看顧義人,祂使他們永遠和君王同坐寶座,他們就得著高舉。
詩 26:4 我沒有和虛謊人同坐,也不與假冒為善的人往來。
詩 26:5 我恨惡作惡之人的會,必不與惡人同坐
詩 113:8 使他們與尊貴人同坐,就是與祂百姓中的尊貴人同坐
箴 31:23 她丈夫在城門口與本地的長老同坐,為眾人所認識。
賽 22:6 以攔拿起箭袋,帶同坐戰車的和馬兵;吉珥也揭開盾牌。
耶 16:8 你不可進入宴樂的家,與他們同坐喫喝。
太 8:11 我又告訴你們,從東從西,將有許多人要來,在諸天的國裏與亞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一同坐席。
太 9:10 耶穌在屋裏坐席,看哪,有好些稅吏和罪人來,與耶穌和祂的門徒一同坐席。
太 26:58 彼得遠遠的跟著耶穌,直到大祭司的院子,進到裏面,就和差役同坐,要看結局。
可 2:15 耶穌在利未家裏坐席,有好些稅吏和罪人,與耶穌和祂的門徒一同坐席;因為這樣的人多,他們也跟隨耶穌。
可 14:54 彼得遠遠的跟著耶穌,一直進入大祭司的院子裏,和差役一同坐在火光裏烤火。
路 5:29 利未在自己家裏,為耶穌大擺筵席,有許多稅吏和別人,與他們一同坐席。
路 22:14 時候到了,耶穌坐席,使徒也和祂同坐
路 22:55 他們在院子當中生了火,一同坐著,彼得也坐在他們中間。
約 6:3 耶穌上了山,和門徒一同坐在那裏。
徒 8:31 他說,沒有人指引我,怎能明白?於是懇求腓利上車,與他同坐
徒 26:30 於是王和總督,並百尼基與同坐的人都起來,
羅 16:7 問我親屬與我一同坐監的安多尼古和猶尼亞安,他們是使徒中著名的,且比我先在基督裏。
弗 2:6 祂又叫我們在基督耶穌裏一同復活,一同坐在諸天界裏,
西 4:10 與我一同坐監的亞里達古問你們安。巴拿巴的表弟馬可也問你們安。(說到這馬可,你們已經受了吩咐,他若到了你們那裏,你們就接待他。)
門 1:23 在基督耶穌裏與我一同坐監的以巴弗問你安。
彼後 2:13 行的不義,就得了不義的工價;他們以白晝奢侈為宴樂,成為斑點和瑕疵,與你們一同坐席,以自己的詭詐為奢樂;
啟 3:20 看哪,我站在門外叩門;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,我要進到他那裏,我與他,他與我要一同坐席。
啟 3:21 得勝的,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,就如我得了勝,在我父的寶座上與祂同坐一樣。
[1]  1/1頁 共2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