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3 ] [最終頁] 1/3頁 共82

出 處

經 文

創 48:13 隨後約瑟又拉著他們兩個,以法蓮在他的右手裏,對著以色列的左手;瑪拿西在他的左手裏,對著以色列的右手;領他們挨近以色列。
創 48:14 但以色列伸出右手來,按在以法蓮的頭上(以法蓮乃是次子,)又剪搭過左手來,按在瑪拿西的頭上(瑪拿西原是長子。)
創 48:17 約瑟見他父親把右手按在以法蓮的頭上,就不喜悅,便提起他父親的手,要從以法蓮的頭上挪到瑪拿西的頭上。
創 48:18 約瑟對他父親說,我父,不是這樣。這個纔是長子,求你把右手按在他的頭上。
出 15:6 耶和華阿,你的右手施展能力,顯出榮耀;耶和華阿,你的右手摔碎仇敵。
出 15:12 你伸出右手,地便吞滅他們。
出 29:20 你要宰這羊,取點血抹在亞倫的右耳垂上,和他兒子們的右耳垂上;又抹在他們右手的大拇指上,和右腳的大拇指上;並要把其餘的血灑在壇的四邊。
利 8:23 他就宰了羊。摩西把些血抹在亞倫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並右腳的大拇指上。
利 8:24 又叫亞倫的兒子們近前來,把些血抹在他們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並右腳的大拇指上;又把其餘的血灑在壇的四邊。
利 14:14 祭司要取些贖愆祭牲的血,抹在求潔淨之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並右腳的大拇指上。
利 14:16 右手的一個指頭蘸在左手掌的油裏,在耶和華面前用指頭彈油七次;
利 14:17 將手掌裏所剩的油抹些在那求潔淨之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並右腳的大拇指上,就是抹在贖愆祭牲的血上。
利 14:25 要宰了贖愆祭的羊羔,取些贖愆祭牲的血,抹在那求潔淨之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並右腳的大拇指上。
利 14:27 右手的一個指頭,把左手掌裏的油,在耶和華面前彈七次,
利 14:28 又把手掌裏的油抹些在那求潔淨之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並右腳的大拇指上,就是抹在贖愆祭牲之血的地方。
申 33:2 他說,耶和華從西乃而來,從西珥向他們如晨光顯現,從巴蘭山發出光輝,從千萬聖者中來臨,從祂右手為百姓傳出烈火的律法。
士 5:26 雅億伸手拿著帳棚的橛子,伸右手拿著匠人的錘子,擊打西西拉,打傷他的頭,把他的鬢角打破穿通。
士 7:20 三隊的人都吹角,打破瓶子,左手拿著火把,右手拿著角,喊叫說,耶和華和基甸的刀!
士 16:29 參孫就抱住托房的那兩根中間的柱子,右手一根,左手一根,並且靠著柱子,
撒下 20:9 約押左手拾起刀來,對亞瑪撒說,我兄弟,你平安麼?就用右手抓住亞瑪撒的鬍子,要與他親嘴。
尼 4:23 這樣,我和我的弟兄、僕人、並跟從我的護衛兵,都不脫衣服,各人右手拿著兵器。
伯 40:14 這樣,我也就稱讚你,因你的右手能救自己。
詩 16:11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;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;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。
詩 17:7 求你奇妙的顯示你的慈愛;你用右手拯救投靠你的,脫離起來攻擊他們的人。
詩 18:35 你把你救恩的盾牌賜給了我,你的右手扶持我;你的溫和俯就使我為大。
詩 20:6 現在我知道耶和華拯救祂的受膏者,必從祂的聖天上應允他,用祂右手的大能拯救他。
詩 21:8 你的手要搜出你的一切仇敵;你的右手要搜出那些恨你的人。
詩 26:10 他們的手中有惡計,右手滿有賄賂。
詩 44:3 因為他們不是靠自己的刀劍得地土,也不是靠自己的膀臂得拯救;乃是靠你的右手、你的膀臂、和你臉上的亮光,因為你喜悅他們。
詩 45:4 為了真理、溫柔、公義,願你在威嚴中坐車前往,無不得勝;願你的右手施行可畏的事。
[1 2 3 ] [最終頁] 1/3頁 共82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