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7

出 處

經 文

創 50:6 法老說,你可以上去,照著你父親叫你起的誓,將他葬埋。
撒上 14:7 拿兵器的對他說,隨你心中所想的行罷。你可以上去,我必跟隨你,與你同心。
王上 22:6 於是以色列王招聚申言者,約有四百人,問他們說,我可以去進攻基列的拉末麼?還是應當忍著不去?他們說,可以上去,因為主必將那城交在王的手裏。
王上 22:15 米該雅到王面前,王問他說,米該雅阿,我們可以去進攻基列的拉末麼?還是應當忍著不去?他說,可以上去,必然順利,因為耶和華必將那城交在王的手中。
代下 18:5 於是以色列王招聚申言者四百人,問他們說,我們可以去進攻基列的拉末麼?還是應當忍著不去?他們說,可以上去,因為神必將那城交在王的手裏。
代下 18:14 米該雅到王面前,王問他說,米該雅阿,我們可以去進攻基列的拉末麼?還是應當忍著不去?他說,可以上去,必然順利,因為他們必被交在你們手裏。
代下 36:23 波斯王古列如此說,耶和華天上的神已將地上萬國賜給我,又囑咐我在猶大的耶路撒冷為祂建造殿宇。你們中間凡作祂子民的,可以上去,願耶和華他的神與他同在!
[1]  1/1頁 共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