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2

出 處

經 文

可 16:15 祂又對他們說,你們往普天下去,向一切受造之物傳揚福音。
羅 1:20 自從創造世界以來,神那看不見永遠的大能,和神性的特徵,是人所洞見的,乃是藉著受造之物,給人曉得的,叫人無法推諉;
羅 1:25 他們將神的真實換為虛謊,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,不敬拜事奉那創造者;祂乃是當受頌讚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。
羅 8:19 受造之物正在專切期望著,熱切等待神的眾子顯示出來。
羅 8:20 因為受造之物服在虛空之下,不是自己願意的,乃是因那叫牠服的,
羅 8:21 指望著受造之物自己,也要從敗壞的奴役得著釋放,得享神兒女之榮耀的自由。
羅 8:22 我們知道一切受造之物一同歎息,一同受生產之苦,直到如今。
羅 8:39 是高,是深,或是別的受造之物,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,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。
西 1:15 愛子是那不能看見之神的像,是一切受造之物的首生者。
西 1:23 只要你們一直留於信仰中,根基立定,堅定不移,不被移動離開福音的盼望;這福音就是你們所聽過,傳與天下一切受造之物的,我保羅也作了這福音的執事。
來 12:27 這“再一次,”指明那被震動的,就是受造之物,都要挪去,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。
啟 5:13 我又聽見在天上、地上、地底下、滄海裏的一切受造之物,以及天地間的萬有都說,但願頌讚、尊貴、榮耀、權能,都歸與坐寶座的和羔羊,直到永永遠遠。
[1]  1/1頁 共12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