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9

出 處

經 文

撒上 2:10 與耶和華爭競的,必被打碎;祂必從天上以雷攻擊他們。耶和華必審判地極的人;祂必將力量賜與祂所立的王,高舉祂受膏者的角。
撒上 2:35 我要為自己立一個忠信的祭司;他必照我的心意而行。我要為他建立穩固的家;他必永遠行在我的受膏者面前。
撒上 12:3 我在這裏,你們只管在耶和華面前,並在祂的受膏者面前,作見證指控我。我奪過誰的牛,搶過誰的驢,欺壓過誰,虐待過誰,從誰手裏受過賄賂因而眼瞎?若有,我必償還。
撒上 12:5 他對他們說,你們在我手裏沒有找著甚麼,有耶和華和祂的受膏者今日在你們中間作見證。他們說,願祂作見證。
撒上 16:6 他們來的時候,撒母耳看見以利押,就心裏說,耶和華的受膏者如今必定在祂面前。
撒上 24:6 他對跟隨他的人說,我的主乃是耶和華的受膏者,我在耶和華面前萬不敢作這樣伸手害他的事,因他是耶和華的受膏者
撒上 24:10 今日你親眼看見在洞中,耶和華將你交在我手裏;有人叫我殺你,我卻愛惜你,說,我必不伸手害我的主,因為他是耶和華的受膏者
撒上 26:9 大衛對亞比篩說,不可殺害他;有誰伸手害耶和華的受膏者而無罪呢?
撒上 26:11 我在耶和華面前,萬不敢伸手害耶和華的受膏者。現在你可以將他頭旁的槍和水瓶拿來,我們就走。
撒上 26:16 你所作的這事是不好的。我指著永活的耶和華起誓,你們都是該死的;因為沒有保護你們的主,就是耶和華的受膏者。現在你看看王頭旁的槍和水瓶在那裏。
撒上 26:23 耶和華必照各人的公義忠實報應他:今日耶和華將你交在我手裏,我卻不肯伸手害耶和華的受膏者
撒下 1:14 大衛說,你伸手殺害耶和華的受膏者,怎麼不畏懼呢?
撒下 1:16 大衛對他說,流你血的罪歸到你自己的頭上,因為你親口指證說,我殺了耶和華的受膏者
撒下 19:21 洗魯雅的兒子亞比篩回應說,示每既咒罵耶和華的受膏者,不應當為此處死他麼?
撒下 22:51 耶和華向祂所立的王顯極大的救恩,施慈愛給祂的受膏者,就是給大衛和他的後裔,直到永遠。
代下 6:42 耶和華神阿,求你不要厭棄你的受膏者,記念向你僕人大衛所施的慈愛。
詩 2:2 地上的君王一齊起來,臣宰一同商議,要抵擋耶和華並祂的受膏者
詩 2:7 受膏者說,我要傳述耶和華的命令;祂曾對我說,你是我的兒子,我今日生了你。
詩 18:50 耶和華向祂所立的王顯極大的救恩,施慈愛給祂的受膏者,就是給大衛和他的後裔,直到永遠。
詩 20:6 現在我知道耶和華拯救祂的受膏者,必從祂的聖天上應允他,用祂右手的大能拯救他。
詩 28:8 耶和華是祂百姓的力量,又是祂受膏者得救的保障。
詩 84:9 神阿,求你垂顧我們的盾牌;求你觀看你受膏者的面。
詩 89:38 但你已丟掉棄絕他;你已惱怒你的受膏者
詩 89:51 耶和華阿,你的仇敵,用這羞辱羞辱了你的僕人,羞辱了你受膏者的腳蹤。
詩 132:10 求你因你僕人大衛的緣故,不厭棄你的受膏者
詩 132:17 我要叫大衛的角在那裏長出;我為我的受膏者豫備明燈。
哀 4:20 耶和華的受膏者好比我們鼻中的氣,在他們的坑中被捉住;我們曾論到他說,我們必在他蔭下,在列國中存活。
哈 3:13 你出來要拯救你的百姓,拯救你的受膏者,打破惡人家長的頭,露出他的腳,直到頸項。〔細拉〕
徒 4:26 地上的君王一齊起來,臣宰也聚集在一起,要抵擋主並祂的受膏者。”
[1]  1/1頁 共2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