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3

出 處

經 文

創 25:24 她生產的日子到了,腹中果然是雙子。
出 22:7 人若將銀錢或物件交付鄰舍保管,這銀錢或物件從那人的家被偷去,若把賊找到了,賊要加倍賠還;
書 10:17 有人告訴約書亞說,那五王已經找到了,都藏在瑪基大洞裏。
士 3:24 以笏出來之後,王的僕人到了,看見樓門鎖了,就說,他必是在涼樓的內室大解。
士 3:27 到了,就在以法蓮山地吹角;以色列人隨著他下了山地,他在他們前頭領路,到了,
士 7:13 基甸到了,就聽見一人將夢告訴同伴說,我作了一夢,夢見一個大麥圓餅輥入米甸營中,到了帳幕,將帳幕撞倒,帳幕就翻轉傾覆了。
撒上 1:20 哈拿就懷孕,時候到了,生了一個兒子,給他起名叫撒母耳,說,因為他是我從耶和華求來的。
撒上 25:9 大衛的少年人到了,題大衛的名,將這些話都告訴了拿八,然後等待答覆。
撒下 3:23 約押和跟隨他的全軍到了,就有人告訴約押說,尼珥的兒子押尼珥來見王,王送他走,他也平平安安的去了。
撒下 13:36 話纔說完,王的眾子都到了,放聲大哭。王和眾臣僕也都哭得甚慟。
王下 6:33 以利沙還與他們說話的時候,使者下到他那裏,王也到了,說,這災禍是從耶和華那裏來的,我何必再仰望耶和華呢?
代下 22:7 亞哈謝去見約蘭就被害了,這是出於神;因為他到了,就同約蘭出去攻擊寧示的孫子耶戶,這耶戶是耶和華所膏,使他剪除亞哈家的。
尼 7:73 於是祭司、利未人、守門的、歌唱的、民中的一些人、殿役、並以色列眾人,都住在自己的城裏。七月到了,以色列人住在自己的城裏。
賽 21:12 守望的說,早晨到了,黑夜也會來;你們若要問,就可以問;可以回頭再來。
耶 51:13 住在眾水之上多有財寶的阿,你的結局到了,你不義之財的量滿了。
結 7:6 結局來到了,結局來到了!已經醒起攻擊你;看哪,已經來到了。
結 7:7 那地的居民哪,所定的災禍已經臨到你;時候到了,日子近了,乃是鬨嚷並非在山上歡呼的日子。
結 7:12 時候到了,日子近了;買主不必歡喜,賣主也不必悲哀,因為烈怒已經臨到那地的眾人身上。
結 7:25 痛苦來到了,他們求平安,卻沒有平安。
結 24:14 我耶和華說過的,時候到了,我必作成;我必不退回,必不顧惜,也不後悔。我必照你的行徑和作為審判你,這是主耶和華說的。
結 33:33 看哪,所說的快要臨到;臨到了,他們就知道在他們中間有了申言者。
但 1:18 尼布甲尼撒王吩咐帶進少年人來的日期到了,太監長就把他們帶到王面前。
太 2:8 就差他們往伯利恆去,說,你們去詳確的搜尋那孩子,尋到了,就報告我,我也好去拜祂。
太 12:44 便說,我要回到我所出來我的屋裏去。到了,就見裏面空著,打掃乾淨,裝飾好了。
太 13:44 諸天的國好像寶貝藏在田地裏,人找到了,就藏起來,歡歡喜喜的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,買這田地。
太 16:2 耶穌就回答他們說,黃昏到了,你們說,天要晴,因為天發紅;
可 14:41 祂第三次來,對他們說,現在你們還在睡覺安歇麼?彀了,時刻到了,看哪,人子要被交在罪人手裏。
路 1:57 以利沙伯的產期到了,就生了一個兒子。
路 2:6 他們在那裏的時候,馬利亞的產期到了,
路 11:25 到了,就見裏面打掃乾淨,裝飾好了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