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4

出 處

經 文

創 8:11 到了晚上,鴿子回到他那裏,嘴裏叼著一片新擰下來的橄欖葉子,挪亞就知道地上的水退了。
創 29:23 到了晚上,拉班卻將女兒利亞送來給雅各,雅各就與她同房。
創 30:16 到了晚上,雅各從田裏回來,利亞出來迎接他,說,你要與我同寢,因為我實在是用我兒子的風茄把你雇下了。那一夜,雅各就與她同寢。
出 16:6 摩西、亞倫對以色列眾人說,到了晚上,你們就知道是耶和華將你們從埃及地領出來的。
出 16:13 到了晚上,有鵪鶉飛上來,遮滿了營;早晨營的四圍滿了露水。
撒下 11:13 大衛召請烏利亞來,叫他在自己面前喫喝,使他喝醉。到了晚上,烏利亞出去與他主的僕人一同住宿,並沒有下到自己家裏去。
詩 59:14 到了晚上,他們轉回;他們叫號如狗,圍城繞行。
結 12:4 你要在白日當他們眼前,把你的物件帶出去,好像帶著擄去時所用的物件;到了晚上,你要在他們眼前出去,像被擄的人出去一樣。
結 12:7 我就照著所受的吩咐去行:白日將我的物件帶出去,好像帶著擄去時所用的物件;到了晚上,我用手挖通了牆;天黑的時候,就當他們眼前搭在肩頭上帶出去。
太 14:23 既解散了群眾,祂就獨自上山去禱告。到了晚上,只有祂單獨在那裏。
太 26:20 到了晚上,耶穌和十二個門徒坐席。
可 6:47 到了晚上,船在海中,耶穌獨自在岸上,到了晚上,
可 14:17 到了晚上,耶穌和十二個門徒都來了。
約 6:16 到了晚上,祂的門徒下海邊去,到了晚上,
[1]  1/1頁 共14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