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1

出 處

經 文

創 29:25 到了早晨,雅各一看,竟是利亞,就對拉班說,你向我作的是甚麼事?我服事你,不是為拉結麼?你為甚麼欺哄我?
創 40:6 到了早晨,約瑟到他們那裏,見他們甚是愁悶。
創 41:8 到了早晨,法老靈裏不安,就差人召了埃及所有的術士和智慧人來;法老把所作的夢告訴他們,卻沒有人能給法老講解。
出 10:13 摩西就向埃及地伸杖,那一晝一夜,耶和華使東風颳在那地上;到了早晨,東風把蝗蟲颳了來。
民 16:5 他對可拉和可拉一黨的人說,到了早晨,耶和華必指示誰是屬祂的,誰是聖別的,就叫誰親近祂;祂所揀選的是誰,必叫誰親近祂。
民 22:41 到了早晨,巴勒領巴蘭上到巴末巴力;巴蘭從那裏觀看以色列營的邊緣。
書 7:14 到了早晨,你們要按著支派近前來;耶和華所取的支派,要按著家族近前來;耶和華所取的家族,要按著家室近前來;耶和華所取的家室,要按著男丁,一個一個的近前來。
撒上 25:37 到了早晨,拿八醒了酒,他的妻子將這些事都告訴他,他的心在他裏面如同死了,他的身僵如石頭。
結 33:22 逃出的人來到的前一日晚上,耶和華的手降在我身上,祂開了我的口。到了早晨,那人來到我這裏;我的口開了,就不再緘默。
何 7:6 他們埋伏的時候,心中熱如火爐:就如烤餅者整夜睡臥,到了早晨,火爐燒旺,火氣炎炎。
太 27:1 到了早晨,所有的祭司長和民間的長老商議陷害耶穌,為要把祂治死,到了早晨,
[1]  1/1頁 共11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