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7

出 處

經 文

出 14:27 摩西就向海伸手,到了天亮,海水回流復原。埃及人避水逃跑的時候,耶和華把他們推翻在海中。
撒下 17:22 於是大衛和跟隨他的眾人都起來,過約但河;到了天亮,沒有剩下一人不過約但河的。
路 6:13 到了天亮,祂就叫門徒來,從他們中間挑選十二個人,稱他們為使徒,到了天亮,
徒 12:18 到了天亮,兵丁之中起了不小的騷亂,不知道彼得出了甚麼事。
徒 16:35 到了天亮,官長打發差役來,說,釋放那兩個人罷。
徒 23:12 到了天亮,猶太人就團結同謀,發咒起誓說,若不先殺保羅,就不喫不喝。
徒 27:39 到了天亮,他們不認識那地方,只看見一個有岸可登的海灣,就商議能把船攏進去不能。
[1]  1/1頁 共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