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33

出 處

經 文

創 22:23 彼土利生利百加,這八個人都是密迦給亞伯拉罕的兄弟拿鶴生的。
創 24:15 話還沒有說完,不料,利百加肩頭上扛著水瓶出來。利百加是彼土利所生的;彼土利是亞伯拉罕兄弟拿鶴妻子密迦的兒子。
創 24:29 利百加有一個哥哥,名叫拉班,看見鼻環,又看見鐲子在他妹妹的手上,並聽見他妹妹利百加的話說,那人對我如此如此說;拉班就跑出來往井旁去,到那人跟前,見他仍站在井旁駱駝旁邊,
創 24:45 我心裏的話還沒有說完,利百加就出來,肩頭上扛著水瓶,下到井旁打水。我便對她說,請你給我水喝。
創 24:51 看哪,利百加在你面前,可以將她帶去,照著耶和華所說的,給你主人的兒子為妻。
創 24:53 當下僕人拿出銀器、金器和衣服送給利百加,又將寶物送給她哥哥和她母親。
創 24:55 利百加的哥哥和她母親說,讓少女同我們再住幾天,至少十天,然後她可以去。
創 24:58 就叫了利百加來,問她說,你和這人同去麼?利百加說,我去。
創 24:59 於是他們打發妹妹利百加和她的乳母,同亞伯拉罕的僕人,並跟從僕人的,都走了。
創 24:60 他們就給利百加祝福說,我們的妹妹阿,願你作千萬人的母;願你的後裔得著仇敵的城門。
創 24:61 利百加和她的使女們起來,騎上駱駝,跟著那僕人;僕人就帶著利百加走了。
創 24:64 利百加舉目看見以撒,就急忙下了駱駝,
創 24:65 問那僕人說,這在田間走來迎接我們的是誰?僕人說,是我的主人。利百加就拿帕子把自己的臉蒙起來。
創 24:67 以撒便領利百加進他母親撒拉的帳棚,娶她為妻,並且愛她。以撒自從他母親不在了,這纔得了安慰。
創 25:20 以撒娶利百加為妻的時候,年四十歲。利百加是巴旦亞蘭地亞蘭人彼土利的女兒,是亞蘭人拉班的妹妹。
創 25:21 以撒因他妻子不能生育,就為她祈求耶和華;耶和華應允他的祈求,他的妻子利百加就懷了孕。
創 25:26 隨後以掃的弟弟也出來了,他的手抓住以掃的腳跟,因此給他起名叫雅各。利百加生下兩個兒子的時候,以撒年六十歲。
創 25:28 以撒愛以掃,因為常喫他的野味;利百加卻愛雅各。
創 26:7 那地方的人問到他的妻子,他便說,她是我的妹妹。原來他怕說,是我的妻子;他心裏想,恐怕這地方的人為利百加的緣故殺我,因為她容貌美麗。
創 26:8 他在那裏住了許久;有一天非利士人的王亞比米勒從窗戶裏往外觀看,見以撒和他的妻子利百加戲玩。
創 26:35 她們使以撒和利百加靈裏苦惱。
創 27:5 以撒對他兒子以掃說話的時候,利百加一直在聽著。所以當以掃往田野去打獵,要得野味帶回來,
創 27:6 利百加就對她兒子雅各說,我聽見你父親對你哥哥以掃說,
創 27:11 雅各對他母親利百加說,你看,我哥哥以掃渾身是有毛的,我身上是光滑的;
創 27:15 利百加又把家裏她所存大兒子以掃上好的衣服,給她小兒子雅各穿上;
創 27:42 有人把利百加大兒子以掃的話告訴利百加,她就打發人去,叫了她小兒子雅各來,對他說,你哥哥以掃想要殺你,消他的恨。
創 27:46 利百加對以撒說,我因這些赫人的女子,厭煩到不想活了;倘若雅各也從這地的女子中,娶像這些赫人的女子為妻,我活著還有甚麼意思?
創 28:5 以撒打發雅各走了,他就往巴旦亞蘭去,到亞蘭人彼土利的兒子拉班那裏;拉班是雅各、以掃的母親利百加的哥哥。
創 29:12 雅各告訴拉結,自己是她父親的外甥,是利百加的兒子;拉結就跑去告訴她父親。
創 35:8 利百加的乳母底波拉死了,就葬在伯特利下邊的橡樹底下;那棵樹名叫亞倫巴古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3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