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7

出 處

經 文

伯 20:26 全般的黑暗存留,作他的財寶;有非人所吹的火,要把他燒滅,把他帳棚中所剩下的燒燬。
太 3:15 耶穌回答說,你暫且容許我罷,因為我們理當這樣盡全般的義。於是約翰容許了祂。
林後 12:12 我使徒的記號,確已在你們中間,以全般的忍耐,藉著神蹟、奇事和異能,完全顯出來了。
弗 1:8 這恩典是神用全般的智慧和明達,使其向我們洋溢的,
西 1:28 我們宣揚祂,是用全般的智慧警戒各人,教導各人,好將各人在基督裏成熟的獻上;
提前 5:2 勸老年婦女如同母親,用全般的純潔,勸青年婦女如同姊妹。
提後 4:2 務要傳道;無論得時不得時,都要豫備好,用全般的恆忍和教訓,叫人知罪自責,譴責人,勸勉人。
[1]  1/1頁 共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