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3

出 處

經 文

申 4:29 但你們在那裏必尋求耶和華你的神;你若全心全魂尋求祂,就必尋見。
申 6:5 你要全心、全魂、全力,愛耶和華你的神。
申 10:12 以色列阿,現在耶和華你神向你所要的是甚麼?只要你敬畏耶和華你的神,行祂一切的道路,全心全魂愛祂並事奉祂,
申 11:13 你們若留意聽從我今日所吩咐的誡命,愛耶和華你們的神,全心全魂事奉祂,
申 13:3 你也不可聽那申言者或是那作夢之人的話;因為耶和華你們的神在試驗你們,要知道你們是不是全心全魂愛耶和華你們的神。
申 26:16 耶和華你的神今日吩咐你行這些律例和典章,所以你要全心全魂謹守遵行。
申 30:2 你和你的子孫若全心全魂歸向耶和華你的神,照我今日一切所吩咐的,聽從祂的話;
申 30:6 耶和華你神必給你的心和你後裔的心行割禮,好叫你全心全魂愛耶和華你的神,使你可以存活。
申 30:10 只要你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,謹守這律法書上所寫的誡命和律例,又全心全魂歸向耶和華你的神。
書 22:5 只要切切的謹守遵行耶和華僕人摩西所吩咐你們的誡命和律法,愛耶和華你們的神,行祂一切的道路,守祂的誡命,緊聯於祂,全心全魂事奉祂。
書 23:14 看哪,我今日要走全地之人必走的路;你們是全心全魂的知道,耶和華你們神所說,要賜給你們好處的話,沒有一句落空。這一切都應驗在你們身上,沒有一句落空。
撒上 7:3 撒母耳對以色列全家說,你們若全心回轉歸向耶和華,就要把外邦的神和亞斯他錄從你們中間除掉,專心歸向耶和華,單單事奉祂;祂必救你們脫離非利士人的手。
撒上 12:20 撒母耳對百姓說,不要懼怕。你們雖然行了這一切的惡,卻不要偏離不跟從耶和華,只要全心事奉祂。
撒上 12:24 只要你們敬畏耶和華,憑真實全心事奉祂,因為你們看,祂為你們行了何等大的事。
王上 2:4 好使耶和華堅立祂所說關於我的話說,你的子孫若謹慎自己所行的道路,全心全魂、誠誠實實的行在我面前,就不斷有人坐以色列的國位。
王上 8:23 說,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,上天下地沒有神可比你的,你向那全心行在你面前的僕人守約並施慈愛;
王上 8:48 他們若在擄掠他們之仇敵的地,全心全魂歸向你,又向著自己的地,就是你賜給他們列祖之地,和你所選擇的城,並我為你名所建造的殿,向你禱告,
王上 14:8 將國從大衛家撕去賜給你;你卻不像我僕人大衛那樣,遵守我的誡命,全心跟從我,只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,
王下 10:31 只是耶戶不全心謹慎遵行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律法,不離開耶羅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。
王下 23:3 王站在柱旁,在耶和華面前立約,要全心全魂跟從耶和華,謹守祂的誡命、法度和律例,成就這書上所記的約言。眾民都一同立這約。
王下 23:25 在約西亞以前,沒有王像他照著摩西的一切律法,全心、全魂、全力回轉歸向耶和華;在他以後也沒有一個王興起像他。
代上 12:38 以上都是能整齊擺陣的戰士,他們都全心來到希伯崙,要立大衛作全以色列的王;以色列其餘的人也都一心要立大衛作王。
代上 28:9 我兒所羅門哪,你當認識耶和華你父親的神,全心樂意的事奉祂,因為耶和華鑒察眾人的心,知道人的一切思想意念。你若尋求祂,祂必使你尋見;你若離棄祂,祂必永遠丟棄你。
代上 28:21 有祭司和利未人的各班,為要辦理神殿各樣的事,又有一切有智慧且樂意的人,在各樣事奉的工作上幫助你;並有眾首領和眾民,全心聽從你的命令。
代上 29:9 因這些人全心樂意獻給耶和華,百姓就因他們樂意奉獻而歡喜;大衛王也大大歡喜。
代下 6:14 說,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,天上地上沒有神可比你的;你向那全心行在你面前的僕人守約並施慈愛;
代下 6:38 他們若在擄到之地,全心全魂歸向你,又向著自己的地,就是你賜給他們列祖之地,和你所選擇的城,並我為你名所建造的殿禱告,
代下 15:12 他們就立約,要全心全魂尋求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。
代下 15:15 猶大眾人為所起的誓歡喜,因他們是全心起誓,全然樂意尋求耶和華;耶和華就被他們尋見,並且使他們四圍平靜。
代下 22:9 亞哈謝藏在撒瑪利亞,耶戶尋找他,眾人將他拿住,送到耶戶那裏,就殺了他,將他葬埋;因他們說,他是那全心尋求耶和華之約沙法的兒子。這樣,亞哈謝的家無力保守國權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