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42

出 處

經 文

創 6:12 神觀看全地,見是敗壞了;凡屬肉體的人,在地上的行徑都敗壞了。
創 17:8 我要將你寄居的地,就是迦南全地,賜給你和你的後裔永遠為業,我也必作他們的神。
創 41:44 法老對約瑟說,我是法老,在埃及全地,若沒有你的許可,人不得擅自辦事。
出 10:14 蝗蟲上到埃及全地,落在埃及的四境,甚是眾多;以前從來沒有過這麼多的,以後也必沒有。
出 32:13 求你記念你的僕人亞伯拉罕、以撒、以色列,你曾指著自己向他們起誓說,我要使你們的後裔繁增,如同天上的星那樣多,並且我要把所應許的這全地,賜給你們的後裔,他們要永遠承受為業。
利 25:24 在你們所得為業的全地,要准人將地贖回。
申 3:10 就是奪了高原的各城、基列全地、巴珊全地,直到撒迦和以得來,都是巴珊王噩國內的城。
申 3:13 其餘的基列地和巴珊全地,就是噩王的國,我給了瑪拿西半支派。(亞珥歌伯全境乃是巴珊全地,稱為利乏音人之地。
申 11:3 並祂在埃及中向埃及王法老和其全地,所行的神蹟和奇事;
申 34:11 耶和華曾打發他在埃及地向法老和他的一切臣僕,並他的全地,行各樣神蹟和奇事,全地,
書 1:4 從曠野和這利巴嫩,直到大河,就是伯拉河,赫人的全地,又到大海日落之處,都要作你們的境界。
書 10:41 約書亞從加低斯巴尼亞攻擊到迦薩,又攻擊歌珊全地,直到基遍。
書 11:16 於是約書亞奪了那全地,就是山地、全南地、歌珊全地、低陸、亞拉巴、以色列的山地、和山下的低陸,全地,
書 11:23 這樣,約書亞照著耶和華對摩西所說的一切話,奪了那全地,就按著以色列支派的家族將地分給他們為業。於是那地太平,沒有爭戰了。
書 13:2 所剩下的地有非利士人的全境和基述人的全地,
書 13:4 這地是在南方;又有迦南人的全地,並屬西頓人的米亞拉,直到亞摩利人邊界的亞弗;
書 21:43 這樣,耶和華將從前起誓要賜給他們列祖的全地,賜給以色列人,他們就得了為業,住在其中。
書 24:3 我將你們的祖宗亞伯拉罕從大河那邊帶來,領他走遍迦南全地,又使他的後裔增多,把以撒賜給他;
士 20:6 我就把我妾的屍身切成塊子,使人拿著傳送以色列得為業的全地,因為基比亞人在以色列中行了愚妄的事。
撒下 18:8 戰事在那裏蔓延到全地,那日死於樹林的百姓比死於刀劍的更多。
撒下 24:8 他們走遍全地,過了九個月零二十天,就回到耶路撒冷。
王上 4:24 所羅門管理大河西邊,從提弗薩直到迦薩的全地,管理大河西邊的諸王;他的四境盡都平安。
王下 10:33 乃是從約但河東起,攻擊基列全地,就是迦得人、流便人、瑪拿西人之地,從靠近亞嫩谷邊的亞羅珥起,包括基列和巴珊。
王下 15:29 以色列王比加年間,亞述王提革拉毘列色來奪了以雲、亞伯伯瑪迦、亞挪、基低斯、夏瑣、基列和加利利,加利利就是拿弗他利全地,將這些地方的居民都擄到亞述去了。
代下 15:8 亞撒聽見這些話,就是俄德兒子申言者亞撒利雅的申言,就壯起膽來,從猶大、便雅憫全地,並以法蓮山地所奪的各城,將可憎之物除掉,又把耶和華殿廊前耶和華的壇重新修築了。
代下 16:9 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,要加強那些心中純全向著祂的人。你這事行得愚昧;此後,你必有爭戰的事。
拉 4:20 從前也有強大的君王治理耶路撒冷,統管河西全地,人就給他們進貢、交課、納稅。
伯 42:15 在那全地,找不著像約伯的女兒那樣美貌的婦女。她們的父親使她們在弟兄中得產業。
詩 19:4 它們的準繩通遍全地,它們的言語達到地極。神在諸天為太陽安設帳幕;
賽 10:14 我的手搆到眾民的財寶,好像人搆到鳥窩;我也收聚了全地,好像人收聚被棄的雀蛋;沒有動翅膀的,沒有張嘴的,也沒有鳴叫的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42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