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3 4 5 ] [最終頁] 1/5頁 共129

出 處

經 文

創 4:21 雅八的兄弟名叫猶八;他是一切彈琴吹簫之人的始祖。
創 10:25 希伯生了兩個兒子,一個名叫法勒,因為那時人纔分地居住,法勒的兄弟名叫約坍。
創 22:20 這些事以後,有人告訴亞伯拉罕說,密迦給你兄弟拿鶴生了幾個兒子,
創 22:23 彼土利生利百加,這八個人都是密迦給亞伯拉罕的兄弟拿鶴生的。
創 24:15 話還沒有說完,不料,利百加肩頭上扛著水瓶出來。利百加是彼土利所生的;彼土利是亞伯拉罕兄弟拿鶴妻子密迦的兒子。
創 24:27 說,耶和華我主人亞伯拉罕的神是當受頌讚的,因祂不斷以慈愛信實待我主人。至於我,耶和華一路上引領我,直到我主人的兄弟家裏。
創 24:48 隨後我低頭向耶和華敬拜,頌讚耶和華我主人亞伯拉罕的神;因為祂引導了我走對的路,使我得著我主人兄弟的孫女,給我主人的兒子為妻。
創 43:7 他們說,那人詳細的問到我們和我們的親屬,說,你們的父親還健在麼?你們還有兄弟麼?我們就按著他所問的告訴他。我們怎能知道他會說,把你們的弟弟帶下來呢?兄弟
創 44:19 我主曾問僕人們說,你們有父親、有兄弟沒有?兄弟
利 18:16 不可露你兄弟妻子的下體,這本是你兄弟的下體。
利 20:21 人若娶他兄弟的妻子,這本是污穢的事;他是揭露了他兄弟的下體;二人必無子女。
利 21:2 除非為他骨肉至親的母親、父親、兒子、女兒、兄弟
利 25:48 賣了以後,可以將他贖回;無論是他的兄弟
民 6:7 他的父母、兄弟、或姊妹死了的時候,他不可因他們使自己不潔淨,因為那分別出來歸神的憑據在他頭上。
民 36:2 耶和華曾吩咐我主拈鬮分地給以色列人為業,我主也受了耶和華的吩咐,將我們兄弟西羅非哈的產業分給他的眾女兒。
申 13:6 你的同母兄弟,或是你的兒女,或是你懷中的妻子,或是如同你性命的朋友,若暗中引誘你,說,我們去事奉別神罷,(這些神是你和你列祖素來所不認識的,
申 25:5 兄弟同住,若死了一個,沒有兒子,死人的妻子不可出嫁外人;她丈夫的兄弟當與她同房,娶她為妻,向她盡丈夫兄弟的本分。
申 25:6 婦人生的長子必歸已死之兄弟的名下,免得他的名從以色列中被塗抹。
申 25:7 那人若不願意娶他兄弟的妻子,他兄弟的妻子就要到城門長老那裏,說,我丈夫的兄弟不肯在以色列中為他兄弟立名,不肯向我盡丈夫兄弟的本分。
申 25:9 兄弟的妻子就要當著長老到那人的跟前,脫了他腳上的鞋,吐唾沫在他臉上,回應說,凡不為自己兄弟建立家室的,都要這樣待他。
書 2:13 要使我的父母、兄弟、姊妹、和一切屬他們的都能存活,拯救我們的性命不死。
書 2:18 我們來到這地的時候,你要把這條朱紅線繩繫在縋我們下去的窗戶上,並要使你的父母、兄弟、和你父的全家,都聚集在你家中。
書 6:23 當探子的兩個青年人就進去,將喇合與她的父母、兄弟、和一切屬她的帶出來;他們將她一切的親眷都帶出來,安置在以色列的營外。
書 15:17 迦勒兄弟基納斯的兒子俄陀聶奪取了那城,迦勒就把女兒押撒給他為妻。
士 8:19 基甸說,他們是我同母的兄弟,我指著永活的耶和華起誓,你們從前若存留他們的性命,我如今就不殺你們了。
撒上 26:6 大衛對赫人亞希米勒和洗魯雅的兒子約押的兄弟亞比篩說,誰同我下到營裏,到掃羅那裏去?亞比篩說,我同你下去。
撒下 1:26 我的兄弟約拿單哪,我為你悲痛;你之於我何等可悅。你對我的愛美妙非常,過於婦女的愛。
撒下 3:27 押尼珥回到希伯崙,約押領他到城門旁邊,假作要與他密談,就在那裏刺透他的肚腹,他便死了;這是為他兄弟亞撒黑報流血的仇。
撒下 3:30 約押和他兄弟亞比篩殺了押尼珥,是因押尼珥在基遍爭戰的時候,殺了他們的兄弟亞撒黑。
撒下 4:6 他們進了房子,假作要取麥子,就刺透伊施波設的肚腹;然後利甲和他兄弟巴拿就逃跑了。
[1 2 3 4 5 ] [最終頁] 1/5頁 共12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