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3

出 處

經 文

結 18:6 未曾在山上喫祭偶像之物,未曾仰望以色列家的偶像,未曾玷污鄰舍的妻子,未曾親近在月經污穢中的婦人;
結 18:11 (雖然父親未曾行過以上任何一件惡事,)兒子若在山上喫祭偶像之物,或玷污鄰舍的妻子,
結 18:15 他未曾在山上喫祭偶像之物,未曾仰望以色列家的偶像,未曾玷污鄰舍的妻子,
結 22:9 在你中間有讒謗人、要流人血的;有在山上喫過祭偶像之物的,有行淫亂的。
徒 15:29 就是禁戒祭偶像之物和血,並勒死的牲畜和淫亂,這幾件你們自己若能禁戒不犯,那就好了。願你們康壯。
徒 21:25 至於信主的外邦人,我們已經寫信斷定,叫他們自守,遠避祭偶像之物和血,並勒死的牲畜與淫亂。
林前 8:1 關於祭偶像之物,我們曉得我們都有知識。知識是叫人自高自大,惟有愛建造人。
林前 8:4 關於喫祭偶像之物,我們曉得偶像在世上算不得甚麼,也曉得神只有一位,再沒有別的神。
林前 8:7 然而人不都有這等知識;有人直到如今還帶著拜偶像的習慣感,就以為所喫的是祭偶像之物;他們的良心既然軟弱,就受了玷污。
林前 8:10 若有人見你這有知識的,在偶像的廟裏坐席,這人既是軟弱的,他的良心豈不放膽去喫那祭偶像之物麼?
林前 10:19 這樣,我是怎麼說的?豈是說祭偶像之物算得甚麼?或是說偶像算得甚麼?
啟 2:14 然而有幾件事我要責備你,因為在你那裏,有人持守巴蘭的教訓;這巴蘭曾教導巴勒,將絆腳石放在以色列子孫面前,叫他們喫祭偶像之物,並且行淫亂。
啟 2:20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,就是你容讓那自稱是女申言者的婦人耶洗別教導我的奴僕,引誘他們行淫亂,並喫祭偶像之物
[1]  1/1頁 共1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