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2

出 處

經 文

利 6:3 或是撿了遺失的物卻不說實話;他若在這些事的任何一件上起了假誓,因而犯了罪;
利 6:5 或是起假誓所得的甚麼物;他要全數歸還,另外加上五分之一,在查出他有罪過的日子交給本主。
利 19:12 不可指著我的名起假誓,褻瀆你神的名;我是耶和華。
詩 144:8 他們的口說虛謊的話,他們的右手是起假誓的右手。
詩 144:11 求你救拔我,拯救我脫離外邦人的手;他們的口說虛謊的話;他們的右手是起假誓的右手。
耶 7:9 你們偷盜、殺害、姦淫、起假誓、向巴力燒香、並隨從素不認識的別神;
何 10:4 他們在立約時說空話,起假誓,因此,審判如毒草滋生在田間的犁溝中。
亞 5:3 他對我說,這是發出行在遍地上的咒詛;凡偷竊的必按卷上這面的話被除淨,凡起假誓的必按卷上那面的話被除淨。
亞 5:4 萬軍之耶和華說,我必使這書卷出去,進入偷竊之人的家,和指我名起假誓之人的家;這書卷必留在他家裏,把房屋帶木頭、石頭都毀滅了。
亞 8:17 誰都不可心裏謀害鄰舍,也不可愛起假誓;因為這些事都為我所恨惡,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瑪 3:5 萬軍之耶和華說,我必臨近你們,施行審判;我必速速作見證,攻擊行邪術的、犯姦淫的、起假誓的、虧負雇工之工價的、欺壓寡婦孤兒的、屈枉寄居的、和不敬畏我的。
提前 1:10 淫亂的、同性戀的、拐人的、說謊的、起假誓的、以及其他敵對健康教訓之事設立的,
[1]  1/1頁 共12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