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2

出 處

經 文

亞 13:2 萬軍之耶和華說,那日我必從這地除滅偶像的名,這些名必不再被人記念;我也必使這地不再有假申言者與不潔的靈。
太 7:15 你們要提防假申言者,他們到你們這裏來,外面披著綿羊的皮,裏面卻是貪食的狼。
太 24:11 且有好些假申言者要起來,迷惑許多人。
太 24:24 因為假基督和假申言者將要起來,顯大神蹟和大奇事;若是可能,連選民也要迷惑了。
可 13:22 因為假基督和假申言者將要起來,顯神蹟奇事,若是可能,連選民也要迷惑了。
路 6:26 人都說你們好的時候,你們就有禍了,因為他們的祖宗待假申言者也是這樣。
徒 13:6 他們經過全島,到了帕弗,遇見一個猶太人,是個行法術的假申言者,名叫巴耶穌,
彼後 2:1 從前在百姓中有假申言者,照樣,在你們中間,也必有假教師,偷著引進毀壞人的異端,連買他們的主也不承認,自取速速的毀壞。
約壹 4:1 親愛的,一切的靈,你們不可都信,總要試證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;因為有許多假申言者已經出來,進到世界裏了。
啟 16:13 我又看見三個污靈,好像青蛙,由龍口,由獸口,並由假申言者的口中出來;
啟 19:20 那獸被擒拿,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,藉此迷惑受獸印記,並拜獸像之人的假申言者,也與獸同被擒拿。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裏。
啟 20:10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,被扔在硫磺火湖裏,也就是獸和假申言者所在的地方;他們必晝夜受痛苦,直到永永遠遠。
[1]  1/1頁 共12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