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5

出 處

經 文

王上 9:28 他們去了俄斐,從那裏得了四百二十他連得金子,運到所羅門王那裏。
王上 10:11 希蘭的船隊從俄斐運了金子來,又從俄斐運了許多檀香木和寶石來。
王上 22:48 約沙法製造他施船隻,要往俄斐去運金子;只是沒有去,因為船在以旬迦別破壞了。
代上 29:4 就是俄斐金三千他連得,以及精煉的銀子七千他連得,以貼殿牆。
代下 8:18 戶蘭差遣他的僕人,將船隻和熟悉泛海的僕人送到所羅門那裏;他們同著所羅門的僕人去了俄斐,從那裏得了四百五十他連得金子,運到所羅門王那裏。
代下 9:10 戶蘭的僕人和所羅門的僕人從俄斐運了金子來,也運了檀香木和寶石來。
代下 27:3 約坦建立耶和華殿的上門,在俄斐勒城牆上多有建造。
代下 33:14 此後,瑪拿西在大衛城外,從谷中的基訓西邊起,直到魚門口,建築城牆,環繞俄斐勒,這牆築得甚高;又在猶大各堅固城內派駐勇敢的軍長。
尼 3:26 (殿役住在俄斐勒,直到朝東水門的對面和凸出來的城樓。)
尼 3:27 其後是提哥亞人修造另一段,對著那凸出來的大樓,直到俄斐勒的牆。
尼 11:21 殿役卻住在俄斐勒;西哈和基斯帕管理殿役。
伯 22:24 將你的金塊丟在塵土裏,將俄斐的金子丟在溪河石頭之間,
伯 28:16 俄斐金、貴重的紅瑪瑙、或藍寶石,都不足與較量。
詩 45:9 有君王的女兒,在你尊貴婦女之中;王后佩戴俄斐金飾,站在你右邊。
賽 13:12 我必使人比精金還稀少,使人比俄斐金更稀少。
[1]  1/1頁 共15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