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8

出 處

經 文

書 18:23 亞文、巴拉、俄弗拉
士 6:11 耶和華的使者來到俄弗拉,在那裏坐在屬於亞比以謝人約阿施的橡樹下;約阿施的兒子基甸正在酒醡那裏打麥子,為要逃躲米甸人。
士 6:24 於是基甸在那裏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,起名叫耶和華沙龍。這壇到如今還在亞比以謝族的俄弗拉
士 8:27 基甸以此製造了一個以弗得,設立在本城俄弗拉。後來全以色列在那裏隨從這以弗得行了邪淫;這就作了基甸和他全家的網羅。
士 8:32 約阿施的兒子基甸,享大壽數而死,葬在亞比以謝族的俄弗拉,在他父親約阿施的墳墓裏。
士 9:5 他往俄弗拉到他父親的家,將他的弟兄,耶路巴力的眾子七十人都殺在一塊石頭上;只剩下耶路巴力的小兒子約坦,因為他躲藏了。
撒上 13:17 有掠兵從非利士人的營中出來,分為三隊,一隊朝通到俄弗拉的路,往書亞地去,
代上 4:14 憫挪太生俄弗拉;西萊雅生革夏納欣人之祖約押,他們都是匠人。
[1]  1/1頁 共8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