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9

出 處

經 文

王上 18:3 亞哈將他的家宰俄巴底召了來。(俄巴底甚是敬畏耶和華;
王上 18:4 耶洗別剪除耶和華眾申言者的時候,俄巴底將一百個申言者,每五十人藏在一個洞裏,拿餅和水供養他們。)
王上 18:5 亞哈對俄巴底說,你去走遍這地,到一切水泉旁和一切溪邊;或者我們找得著青草,可以救活騾馬,免得喪失一些牲口。
王上 18:6 於是二人分地巡行,亞哈獨走一路,俄巴底獨走一路。
王上 18:7 俄巴底在路上恰與以利亞相遇,俄巴底認出他來,就面伏於地,說,你真是我主以利亞麼?
王上 18:9 俄巴底說,我犯了甚麼罪,你竟要將僕人交在亞哈手裏,使他殺我呢?
王上 18:16 於是俄巴底去迎著亞哈,告訴他;亞哈就去迎著以利亞。
代上 3:21 哈拿尼雅的兒子是毘拉提、耶篩亞;還有利法雅的眾子、亞珥難的眾子、俄巴底亞的眾子、示迦尼的眾子,也是他的子孫。
代上 7:3 烏西的兒子是伊斯拉希;伊斯拉希的兒子是米迦勒、俄巴底亞、約珥、伊示雅;這五人都是首領。
代上 8:38 亞悉有六個兒子,他們的名字是亞斯利干、波基路、以實瑪利、示亞利雅、俄巴底雅、哈難;這些都是亞悉的兒子。
代上 9:16 又有耶杜頓的曾孫、迦拉的孫子、示瑪雅的兒子俄巴底,還有以利加拿的孫子、亞撒的兒子比利家;以利加拿住在尼陀法人的村莊。
代上 9:44 亞悉有六個兒子,他們的名字是亞斯利干、波基路、以實瑪利、示亞利雅、俄巴底雅、哈難;這些都是亞悉的兒子。
代上 12:9 為首的是以薛,第二是俄巴底雅,第三是以利押,
代下 17:7 他作王第三年,就差遣大臣便亥伊勒、俄巴底、撒迦利雅、拿坦業、米該亞,往猶大各城去教訓百姓;
代下 34:12 這些人辦事誠實可信,督工的是利未人米拉利的子孫雅哈和俄巴底;監管的是哥轄的子孫撒迦利亞和米書蘭;還有善於作樂的利未人,
拉 8:9 屬約押的子孫有耶歇的兒子俄巴底亞,同著他有男丁二百一十八;
尼 10:5 哈琳、米利末、俄巴底亞、
尼 12:25 瑪他尼、八布迦、俄巴底亞、米書蘭、達們、亞谷是守門的,在城門的庫房那裏看守。
俄 1:1 俄巴底亞的異象。
[1]  1/1頁 共1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