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35

出 處

經 文

申 13:17 那當毀滅的物,連一點都不可粘你的手,好叫耶和華轉意不發烈怒,卻向你施憐憫,憐恤你,照祂向你列祖所起的誓,使你人數增多;
申 20:13 耶和華你的神把城交付你的手,你就要用刀殺盡這城的男丁。
申 28:32 你的兒女必被交給別國的民;你雖親眼看著,終日切望,甚至失明,你的手卻無力拯救。
士 7:11 你必聽見他們所說的,然後你的手就必得加強,你就能下去攻營。於是基甸帶著僕人普拉下到營邊,靠近部隊。
撒上 24:15 願耶和華在你我中間作審判官,斷定是非,並且鑒察,為我伸冤,藉審判使我脫離你的手
撒下 24:17 大衛看見那擊殺百姓的天使,就對耶和華說,是我犯了罪,是我行了惡;但這群羊作了甚麼呢?願你的手攻擊我和我的父家。
代上 4:10 雅比斯呼求以色列的神說,願你豐厚的賜福與我,擴張我的境界,願你的手與我同在,願你保守我不遭患難,不受艱苦。神就使他所求的得以成就。
代上 21:17 大衛對神說,吩咐數算百姓的不是我麼?是我犯了罪,行了惡,但這群羊作了甚麼呢?耶和華我的神阿,願你的手攻擊我和我的父家,不要攻擊你的民,使他們遭受災疫。
代下 16:7 那時,先見哈拿尼來見猶大王亞撒,對他說,因你倚靠亞蘭王,沒有倚靠耶和華你的神,所以亞蘭王的軍兵逃脫了你的手
代下 25:15 耶和華的怒氣向亞瑪謝發作,就差一個申言者去見他,說,這民的神不能救自己的民脫離你的手,你為何尋求它們呢?
伯 10:8 你的手塑造我,造作我的四肢百體,你卻要毀滅我。
伯 13:21 就是把你的手縮回,遠離我身;又不使你的可畏威嚇我。
詩 21:8 你的手要搜出你的一切仇敵;你的右手要搜出那些恨你的人。
詩 32:4 白日黑夜,你的手在我身上沉重;我的精液耗盡,如在夏天的乾旱中。〔細拉〕
詩 38:2 因為你的箭射入我身,你的手壓住我。
詩 39:10 求你把你的擊打從我身上挪去;因你的手與我為敵,我便消滅。
詩 74:11 你為甚麼縮回你的手,縮回你的右手?求你從懷中伸出來,毀滅他們。
詩 80:17 你的手護庇你右邊的人,就是你為自己所堅固的人子。
詩 81:6 我使你的肩得脫重擔,你的手放下筐子。
詩 88:5 我被丟棄在死人之中,好像被殺的人躺在墳墓裏;他們是你不再記念的,與你的手隔絕了。
詩 89:13 你有大能的膀臂;你的手有力,你的右手也高舉。
詩 109:27 他們就知道這是你的手,是你耶和華行了這事。
詩 119:73 你的手造作我、建立我;求你賜我悟性,可以學習你的誡命。
詩 139:10 就是在那裏,你的手也必引導我,你的右手必緊握著我。
賽 26:11 耶和華阿,你的手高舉,他們仍看不見。他們必看見你為百姓發的熱心,因而抱愧;並且有火要燒滅你的敵人。
賽 42:6 我是耶和華,憑公義召了你;我必緊握你的手,保守你,使你作眾民的約,作外邦人的光,
耶 15:17 我沒有坐在褻慢人的會中,我也沒有歡樂。我因你的手獨自坐著;因你使我滿了憤恨。
耶 25:28 他們若不肯從你的手接這杯喝,你就要對他們說,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,你們一定要喝。
結 22:14 到了我對付你的日子,你的心能忍受麼?你的手有力量麼?我耶和華說過,也必成就。
但 3:17 即便如此,我們所事奉的神,也能將我們從烈火的窯中救出來;王阿,祂必救我們脫離你的手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35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