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2

出 處

經 文

申 28:66 你的性命必懸而不定;你晝夜恐懼,自料性命難保。
撒上 1:26 婦人說,我主阿,我指著你的性命起誓,我主,從前在這裏站在你旁邊向耶和華禱告的那婦人,就是我。
撒上 17:55 掃羅看見大衛出去迎戰那非利士人,就對軍隊的元帥押尼珥說,押尼珥阿,這少年人是誰的兒子?押尼珥說,王阿,我指著你的性命起誓,我不知道。
撒上 20:3 大衛又起誓說,你父親準知我在你眼前蒙恩;所以他心裏說,不如不叫約拿單知道這事,恐怕他愁煩。但我確實指著永活的耶和華起誓,又指著你的性命起誓,我離死不過一步。
撒上 25:26 我主阿,耶和華既然阻止你流人的血,阻止你親手報仇,所以我指著永活的耶和華起誓,並指著你的性命起誓,說,願你的仇敵和謀害我主的人,都像拿八一樣。
撒上 25:29 雖有人起來追逼你,尋索你的性命,我主的性命卻在耶和華你的神那裏,包裹在生命的囊中;你仇敵的性命,耶和華必拋去,如從機弦甩出去一樣。
撒上 26:24 看哪,我今日怎樣重看你的性命,願耶和華也照樣重看我的性命,拯救我脫離一切患難。
撒下 4:8 將伊施波設的首級拿到希伯崙見大衛,對王說,你的仇敵掃羅曾尋索你的性命;看哪,這是他兒子伊施波設的首級。耶和華今日為我主我王在掃羅和他後裔的身上報了仇。
撒下 14:19 王說,這一切事莫非是約押一手安排的麼?婦人回答說,我主我王阿,我指著你的性命起誓,我主我王的話正對,不偏左右,是王的僕人約押吩咐我的,這一切話是他教導你婢女的。
撒下 19:5 約押進屋子去見王,說,你今日使你一切僕人臉面慚愧了;他們今日救了你的性命,和你兒女妻妾的性命,
王上 19:2 耶洗別就差遣使者去見以利亞,說,明日到這時候,我若不使你的性命像那些人的性命一樣,願神明重重的降罰與我。
王上 20:31 他的臣僕對他說,我們聽說以色列家的王都是有恩慈的王,我們不如腰束麻布,頭套繩索,出去見以色列王,或者他會存留你的性命
王下 2:2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,你留在這裏,因耶和華已差遣我到伯特利去。以利沙說,我指著永活的耶和華和你的性命起誓,我必不離開你。於是二人下到伯特利。
王下 2:4 以利亞對他說,以利沙,你留在這裏,因耶和華已差遣我往耶利哥去。以利沙說,我指著永活的耶和華和你的性命起誓,我必不離開你。於是二人到了耶利哥。
王下 2:6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,你留在這裏,因耶和華已差遣我往約但河去。以利沙說,我指著永活的耶和華和你的性命起誓,我必不離開你。於是二人繼續前行。
王下 4:30 孩子的母親說,我指著永活的耶和華和你的性命起誓,我必不離開你。於是以利沙起身,隨著她去了。
詩 121:7 耶和華要保護你,免受一切的災害;祂要保護你的性命
賽 43:4 因你在我眼中為寶為尊,又因我愛了你,所以我使人代替你,使列邦人替換你的性命
耶 4:30 你這荒涼的阿,你要怎樣行呢?你雖穿上朱紅衣服,佩戴黃金妝飾,用顏料修飾眼目,你美化自己是枉然的;你的愛人藐視你,他們尋索你的性命
耶 38:17 耶利米對西底家說,耶和華萬軍之神,以色列的神如此說,你若出去投降巴比倫王的首領,你的性命就必存活,這城也不至被火焚燒,你和你的全家都必存活。
耶 38:20 耶利米說,迦勒底人必不將你交出。求你聽從我對你所說耶和華的話;這樣,你必得好處,你的性命也必存活。
耶 45:5 你為自己圖謀大事麼?不要圖謀,因我必使災禍臨到凡有血肉的;但你無論往那裏去,我必將你的性命賜給你為掠物;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[1]  1/1頁 共22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