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5

出 處

經 文

創 45:17 法老對約瑟說,你吩咐你的弟兄們說,你們要這樣行:把馱子抬在牲口上,起程往迦南地去。
利 19:17 不可心裏恨你的弟兄;總要指責你的同伴,免得因他擔罪。
利 25:25 你的弟兄若漸漸窮乏,賣了幾分地業,他至近的親屬就要作代贖的人,來把弟兄所賣的贖回。
利 25:35 你的弟兄在你那裏若漸漸貧窮,手中缺乏,你就要幫補他,像對外人和寄居的一樣,使他可以在你那裏生活。
利 25:36 不可向他取利息或要他多還;只要敬畏你的神,使你的弟兄可以在你那裏生活。
利 25:39 你的弟兄若在你那裏漸漸窮乏,將自己賣給你,不可叫他作奴僕服事你。
利 25:47 在你那裏的外人或寄居的,若漸漸富足,你的弟兄在他那裏卻漸漸窮乏,將自己賣給那外人,或是寄居的,或是外人的家族,
民 20:14 摩西從加低斯差遣使者去見以東王,說,你的弟兄以色列人這樣說,你知道我們所遭遇的一切艱難,
申 15:12 你的弟兄,無論是希伯來男人或是希伯來女人,若被賣給你,他要服事你六年,到第七年你就要讓他自由離去。
申 22:1 你看見弟兄的牛或羊失迷了路,不要佯為不見,總要把牠牽回來交給你的弟兄
申 22:3 你的弟兄無論失落甚麼,或是驢,或是衣服,你遇見了,都要這樣行,不可佯為不見。
申 23:7 不可憎惡以東人,因為他是你的弟兄。不可憎惡埃及人,因為你在他的地上作過寄居的。
申 24:14 困苦窮乏的雇工,無論是你的弟兄,或是在你地上、你城裏寄居的,你不可欺壓他。
申 25:3 只可打他四十下,不可過數;恐怕過了數,多打了他,便是輕賤你的弟兄了。
撒下 15:20 你近日纔來,而我是能去那裏就去那裏,我今日怎好叫你與我們一同飄流呢?你不如帶你的弟兄回去罷;願耶和華的慈愛和誠實與你同在。
拉 7:18 剩下的金銀,你和你的弟兄看著怎樣用為妥,就怎樣用,總要照著你們神的旨意。
結 11:15 人子阿,耶路撒冷的居民對你的弟兄、你的親屬、以色列全家,對他們眾人說,你們遠離耶和華罷;這地是賜給我們為業的。
太 5:23 所以你在祭壇前獻禮物,若想起你的弟兄向你懷怨,
太 5:24 就要把禮物留在壇前,先去與你的弟兄和好,然後來獻禮物。
太 18:15 再者,若是你的弟兄犯罪得罪你,你要去,只在你和他之間指出他的過錯。他若聽你,你就得著了你的弟兄
太 18:35 你們各人若不從心裏赦免你的弟兄,我天父也要這樣待你們了。
路 17:3 你們要小心,若是你的弟兄犯了罪,就責備他;他若悔改,就赦免他。
路 22:32 但我已經為你祈求,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,你回轉過來,要堅固你的弟兄
羅 14:10 你為甚麼審判你的弟兄?又為甚麼輕視你的弟兄?我們都要站在神的審判臺前,
啟 22:9 他對我說,千萬不可。我與你、和你的弟兄眾申言者、並那些守這書上之話的人,同是作奴僕的,你要敬拜神。
[1]  1/1頁 共25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