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7

出 處

經 文

士 19:19 其實我有草料和飼糧,可以餧我們的驢,我和你的婢女,並與你僕人在一起的那僮僕,有餅有酒,並不缺少甚麼。
得 2:13 路得說,我主阿,願我在你眼前蒙恩;我雖然不及你的一個婢女,你還安慰我,親切的與你的婢女說話。
得 3:9 他就說,你是誰?她回答說,我是你的婢女路得。請你展開你的衣邊遮蓋你的婢女,因為你是我的親人。
撒上 1:11 她許願說,萬軍之耶和華阿,你若垂顧你婢女的苦情,記念我,不忘記你的婢女,賜你的婢女一個男孩,我必將他終身獻與耶和華,不用剃刀剃他的頭。
撒下 14:7 現在全家族的人都起來攻擊你的婢女,說,你將那打死兄弟的交出來,我們好將他處死,償他所打死兄弟的命;即使是承受家業的,我們也要滅絕。這樣,他們要將我剩下的炭火滅盡,不給我丈夫留名留後在地上。
王下 4:16 以利沙說,到明年這時候,你必抱一個兒子。她說,不會的,神人,我主阿,不要欺哄你的婢女
箴 27:27 並有母山羊奶彀你喫,也彀你的家眷喫,且彀你的婢女養生。
[1]  1/1頁 共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