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3 4 ] [最終頁] 1/4頁 共92

出 處

經 文

創 12:2 我必使你成為大國;我必賜福給你,使你的名為大;你也要使別人得福。
創 17:5 你的名不要再叫亞伯蘭,要叫亞伯拉罕,因為我已立你作多國的父。
創 32:28 那人說,你的名不要再叫雅各,要叫以色列;因為你與神與人較力,都得了勝。
創 32:29 雅各問祂說,請將你的名告訴我。但那人說,你何必問我的名?於是祂在那裏給雅各祝福。
創 35:10 並且對他說,你的名原是雅各,從今以後不要再叫雅各,要叫以色列。這樣,神就給他起名叫以色列。
出 5:23 自從我去見法老,在你的名裏說話,他就苦待這百姓,你一點也沒有拯救你的百姓。
出 33:12 摩西對耶和華說,看哪,你對我說,將這百姓領上去,卻沒有讓我知道你要差遣誰與我同去,只是你曾說,我按你的名認識你,你在我眼前也蒙了恩。
出 33:17 耶和華對摩西說,你所說的這事我也要行;因為你在我眼前蒙了恩,並且我按你的名認識你。
申 2:25 從今日起,我要使天下萬民聽見你的名聲都驚恐懼怕,且因你發顫戰抖。
士 13:17 瑪挪亞對耶和華的使者說,請告訴我你的名叫甚麼,到你話應驗的時候,我們好尊敬你。
撒下 7:26 你的名永遠被尊為大,人要說,萬軍之耶和華是治理以色列的神;這樣,你僕人大衛的家必在你面前堅立。
撒下 22:50 耶和華阿,因此我要在列國中稱謝你,歌頌你的名
王上 1:47 王的臣僕也來為我們的主大衛王祝福,說,願你的神使所羅門的名比你的名更尊榮,使他的國位比你的國位更大;王就在床上屈身下拜。
王上 8:33 你的民以色列若因犯罪得罪你,敗在仇敵面前,又歸向你,承認你的名,在這殿裏向你禱告懇求,
王上 8:35 你的民因犯罪得罪你,你苦待他們,使天閉塞不下雨;他們若向此處禱告,承認你的名,回轉離開他們的罪,
王上 8:43 求你在天上你的居所垂聽,照著外邦人向你所呼求的一切而行,使地上萬民都認識你的名,敬畏你,像你的民以色列一樣;又使他們知道我建造的這殿,是稱為你名下的。
王上 18:31 以利亞照雅各子孫支派的數目,取了十二塊石頭,(耶和華的話曾臨到雅各,說,你的名要叫以色列,)
代上 17:24 你的名永遠堅立,被尊為大,人要說,萬軍之耶和華是以色列的神,實在是以色列的神;這樣,你僕人大衛的家必在你面前堅立。
代下 6:24 你的民以色列若因犯罪得罪你,敗在仇敵面前,又回轉承認你的名,在這殿裏,在你面前禱告懇求,
代下 6:26 你的民因犯罪得罪你,你苦待他們,使天閉塞不下雨;他們若向此處禱告,承認你的名,回轉離開他們的罪,
代下 6:33 求你從天上你的居所垂聽,照著外邦人向你所呼求的一切而行,使地上萬民都認識你的名,敬畏你,像你的民以色列一樣;又使他們知道我建造的這殿,是稱為你名下的。
代下 14:11 亞撒呼求耶和華他的神,說,耶和華阿,我們或是有能,或是無力,除你以外,沒有誰能幫助我們。耶和華我們的神阿,求你幫助我們,因為我們信靠你,在你的名裏來攻擊這軍眾。耶和華阿,你是我們的神,不要讓人勝過你。
代下 20:8 他們住在這地,又在這地為你的名建造聖所,說,
代下 20:9 倘有禍患臨到我們,無論是刀劍災殃,或是瘟疫饑荒,我們在急難的時候,站在這殿前,在你面前向你呼求,因為你的名在這殿裏,你必垂聽而拯救。
詩 8:1 耶和華我們的主阿,你的名在全地何其尊大;你將你的榮美彰顯於天!
詩 8:9 耶和華我們的主阿,你的名在全地何其尊大!
詩 9:2 我要因你喜樂歡欣;至高者阿,我要歌頌你的名
詩 18:49 耶和華阿,因此我要在列國中稱謝你,歌頌你的名
詩 22:22 我要向我的弟兄宣告你的名;在會中我要讚美你。
詩 25:11 耶和華阿,求你因你的名赦免我的罪孽,因為我的罪孽重大。
[1 2 3 4 ] [最終頁] 1/4頁 共92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