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7

出 處

經 文

創 38:11 猶大心裏說,恐怕示拉也死,像他兩個哥哥一樣,就對他兒媳他瑪說,你去,在你父親家裏守寡,等我兒子示拉長大。他瑪就回去,住在她父親家裏。
士 4:6 她打發人從拿弗他利的基低斯,將亞比挪菴的兒子巴拉召了來,對他說,耶和華以色列的神豈不是已經吩咐你麼?祂說,你去,帶著一萬拿弗他利人和西布倫人,向他泊山進軍。
士 7:4 耶和華對基甸說,人還是太多;你要帶他們下到水旁,我好在那裏為你試試他們。我指著誰對你說,這人可以同你去,他就可以同你去;我指著誰對你說,這人不可同你去,他就不可同你去。
王上 1:13 你去,進到大衛王那裏,對他說,我主我王阿,你不是曾向婢女起誓說,你兒子所羅門必接續我作王,坐在我的位上麼?現在亞多尼雅怎麼作了王呢?
王上 18:1 過了許久,到第三年,耶和華的話臨到以利亞,說,你去,使亞哈得見你;我要降雨在地上。
王下 4:3 以利沙說,你去,到外面向你眾鄰舍借空器皿,不要少借;
賽 30:8 現今你去,在他們面前將這話寫在版上,記在書卷上,以便日後作證據到永遠。
[1]  1/1頁 共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